【淋巴代謝】簡單的淋巴保健運動

==<< 無脂不行 >>==   你要頭髮亮麗嗎? 無脂不行!!     你要皮光肉滑嗎? 無脂不行!!

淋巴液除了淋巴細胞以外,主要便是脂肪成份。皮下脂肪能夠調節散熱和維持體溫;有足夠的脂肪才能保持心臟器官穩定,你便不怕胃下垂、腎下垂、其他臟器下垂。骨筒內充滿脂肪,叫「黃髓」,黃髓在必要時可以變為「紅髓」,補充紅血球數量。每個細胞的胞膜主要也是脂肪組成,腦細胞和卵細胞含豐富的脂肪叫「磷脂」。至於身體產生的熱量,脂肪是重要熱源,產生熱量較糖和蛋白質都要為多。許多維他命的溶解,吸收和運用,如維他命ADEK都要借助脂肪,故它們又叫[脂溶性維他命]。凡事過多或不及都不好,唯有平常的保健才是平衡之道!!

◆簡單的淋巴保健運動:

1.兩手叉腰,左右晃動做暖身,要感覺刺
    激到鼠蹊-慢慢轉圓圈。

2.淋巴/拉筋運動:反手放椅子把手上-
    馬步,頭往後仰,腳移動到交叉方向
     的 椅腳外,腰往反方向轉,刺激鼠蹊淋      巴-兩手兩腳著地後,兩手慢慢往腳移
   動,激膝蓋後淋巴。

3.脊椎擦按摩精油後-坐下兩手抬高往後仰,緩慢的往兩側轉。(左右各十次)

4.油王+能量精油擦在脖子上、耳朵搓一搓後,頭部緩慢作旋轉運動。(左右各十次)

5.最後腹式呼吸,左手在胸部,右手在丹田,鼻吸嘴吐,不管是呼還是吸,胸部不動         (建議:衛生紙滴能量精油,掛在衣前)。

 ~當你選擇開始認真對待自己的身體,你也就被健康選擇~

by: 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