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美白方法】探索白皙的祕密| |Nature Pure

皮膚美白方法,美白方法天然,美白保濕推薦,美白淡斑精華液推薦,敏感皮膚保濕
【見證分享】臉部美白淡斑保養 

一白遮三醜,這幾乎是愛美女性自古以來共同的認知,不要慘白只要水嫩之中泛出白裡透紅的白。究竟有多少人知道白皙的祕密在那裡?為何會黑?如何變白?如何白的健康,白的美?現在就來深入探索,黑色素形成的關鍵苯丙胺酸酵素,只要將苯丙胺酸酵素「控制」好,就能讓黑色素的形成減緩。

是減緩而不是消失,因為黑色素雖不美,卻也是保護皮膚不被紫外線攻擊的重要因子,這一切的輕重拿捏必須靠智慧細細思量。

苯丙胺酸酵素既然是酵素,就是蛋白質為主題,另外,是維生素或微量元素充當輔。想要「控制」苯丙胺酸酵素,採取凝結與螯合。

對已形成的黑色素有以下四種方式:
一、分解:分解已形成之黑色素,以蛋白質分解酵素運作即可。

二、代謝:加速代謝已經形成之黑色素。

三、還原:將黑色之氧化態黑色素,還原成無色並非消失。

四、破壞:直接破壞黑色素細胞,如此可能造成物極必反,皮膚更黑的危險效應。

以下提供正確的白皙觀,讓你白的健康,白的美。

一、充足的睡眠,就是所謂「睡美容覺」,皮膚的代謝就夠正常。

二、多吃蔬果、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

三、少曬太陽不易黑,卻也容易無血色,因此,曬太陽之前應該做好充分防曬準備。

四、運動有助新陳代謝,黑色素也較不易沉積,適當運動是白裡透紅的祕密。

五、不要貪一時之快,去做快速美白

六、保養過程保濕最重要,保濕緊實也是美白。

根據黑色素的形成原理,除了「破壞」,其餘的凝結、螯合、分解、代謝、還原,都是白皙的根本要領。

純萃Nature Pure極光淨白東方無瑕系列,敏感皮膚保濕,美白淡斑精華液推薦
Ocean Heart  極光淨白東方無瑕系列  (敏感肌膚亦適用)

保養品的選擇以天然為取向,純萃生活Nature Pure-Ocean Heart  極光淨白東方無瑕系列  (敏感肌膚亦適用)導入國外CIB細胞美容研究中心科研,以多達11種美白機能成分植萃精華,一次性將水分子精華凝露、極效緊緻精華液、ATP動力重建精華三大技術結合到位;多管齊下重現肌膚美白新動力,創造絕美淨透無齡肌。天然成份能將肌膚PH值調整至最適合生長代謝的狀態,讓肌膚永遠維持美麗健康。HYDROMANIL 3D 植物保濕因子使肌膚維持水嫩光亮,深層保濕立即吸收維他命ACE更能促進膠原蛋白再生,修護肌膚光彩。

以天然禦膚成分,強化肌膚日間防禦力,保持角質間水分,促進皮膚活化膠原蛋白,幫助細胞代謝循環,是長效維持亮白肌膚的基礎護膚步驟。
成分:玫瑰精油、蘆薈萃取、熊果素、維他命C、甘油等天然保溼成分

夜間修復重點在於,預防黑色素聚集沉澱,同時促進細胞自體含氧量,幫助修護受損、老化肌膚,持續使膚色淨白和滋養保溼。
成分:維他命E、銀杏萃取、桑白皮萃取、胡桃油、甜杏仁油、玻尿酸成份,有效防止黑色素聚集,淡化斑點,並增加細胞含氧量,安定自由基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持續使膚色淨白和滋養保溼。

✽客服專線: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