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能量療癒師 第二期證照班】 遠距好課 線上課程

 


NATURE PURE純萃芳療

關於香氛的二三事

氣味進入鼻腔所引發的訊息是什麼?

透過病痛,身體會想跟我們說什麼?

植物香氛如何幫助我們調節焦慮和失眠症?

嗅覺是透過什麼樣的方式喚醒沈睡已久的記憶?

NATURE PURE 認為芳香療法不僅侷限於身體按摩或情緒放鬆,芳療科學的精神在歐美早已是醫療效果輔助的首選,呼吸是生命的原點,芳香能量觸動全人健康照護,是新一代植萃美學的核心價值。芳香能量療癒師透過植物的生命元素幻化成能量符號,多元學習芳香、能量、療癒的奧秘世界,更可透過芳香能量進入身心靈療癒的第一步!國際專業職能講師帶您有系統的學習,隨時隨地跟著NATURE PURE的香氛能量一起進入香沁的療癒世界,讓植物的能量穿透身體的系統,做您自己的芳香醫學家庭醫生,不只撫慰心靈,還能邁向更健康養護的人生。台幣38,800 即有機會獲得一證雙照上線學習時間自由,一年之內免費重複學習,國際專業職能講師輔導完成官方作業與考照,持續進修可先獲得<芳香能量療癒師>、延伸學習可再申請<美國NAHA 初階芳療師證照>國際證照喔!!深受業界及學員好評的芳療實務課程,不斷電學習持續招生中~

😊課程特色  #不斷電學習,持續招生中!!
👍 線上學習時間自由,一年之內可免費重複學習,加深記憶及學習成效。
👍 國際專業講師輔導完成官方作業與考照,做自己的芳香醫學家庭醫生。
 

📜課程簡介 總計60小時  

👉學科-線上視頻教學36hr <9大單元>  

*芳香療法概論與阿育吠陀療法

*芳香精油概論、吸嗅精油的方式、芳療筆記的重要性

*芳香精油實用學、精油臨床使用、香氣抓周

*精油真偽判別與安全學、精油使用禁忌、植物六大家族

*精油調配學、居家芳香精油應用

*呼吸系統 VS生命靈數、身體系統概論

*皮膚系統VS水晶靈擺、植物油-身心平衡液

*免疫系統 VS大腦的自我療癒力、純露-水的力量

*生殖系統 VS親密關係、自然療法與草本醫學

 

👉術科-線上視頻教學 <3大單元> 

為讓大家學以致用,因應術科需配合個案實作,故採視頻教學以提供學員得以反覆觀摩及練習。 (若需-練功坊-現場實作指導的學員,場地、日期、費用,再另行通知,自由參加)

*芳療諮詢表、生理評估、肌肉放鬆手法、瑞典式淋巴按摩、客製化護理、考前複習。

👉學科、術科考試皆以線上進行為主。(日期另行通知)


💰課程費用  $38,800 / 現金價 含材料費 (市價20000元)

-長儷會員:$28,000現金 (凡中華長儷自然養生協會會員,享補助 $10800 

玫瑰調合油(3%5ml 、葡萄柚/5ml、迷迭香/5ml、薰衣草/5ml、茶樹/5ml、絲柏/5ml、雪松/5ml、綠薄荷/5ml、苦橙葉/5ml、甜馬鬱蘭/5ml、葡萄籽油/100ml有機保加利亞玫瑰純露/50ml、菩提花露水/250ml等課程使用產品組合。另贈送Rose Garden核桃木10格木盒(價值2000元) 

 

🔔課程相關資訊 

*主辦卓均健康整合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協辦英國IFA台灣芳療學校 | 富麗佳人企業集  

*師資英國IFA台灣芳療學校講師群、健康管理師講師

*為確保學員上課權益,本課程採實名註冊!! 

*本課程為線上教學,繳費完成由助教指導下載APP

 

課程諮詢專線   0800-075-707

📲課程官方Line    https://lin.ee/i1ot16P 

👉活動通報名連結   https://www.accupass.com/go/purenature-tw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