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巴排毒】改善內分泌失調

內分泌 荷爾蒙 月經
泥王淋巴排毒療程


分享者:台北李小姐
使用產品:泥王淋巴排毒療程
使用分享:
我整整一年沒有來MC,大概花了1年的時間都在調中醫,也沒什麼起色,但一年後健康檢查卻發現乳房有囊腫,可能是這一年的內分泌失調造成的結果,但也不知如何是好,後經過朋友介紹才做泥王全身排毒,第一次做完全排,隔天馬上大嘔吐、發高燒,芳療師告訴我這是因為免疫系統啟動的好轉反應,朋友也一直鼓勵我,所以就繼續做第二次,沒想到排完第二次,MC就來了,真是太神奇了,我花了一年時間調中醫都沒辦法改善的內分泌失調,只排了兩次泥王全身排毒就改善了,我只能說太神奇了,謝謝我的朋友讓我遇上這個神奇的商品。


✽相關需求,請洽客服: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