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保健】使用油王、泥王改善鼻子過敏、兒童發燒-見證分享

油王,泥王,淋巴排毒,過敏性體質,季節性過敏,鼻子過敏,氣喘,預防保健,兒童發燒
泥王淋巴排毒療程


分享者:台北鄭小姐  講師 40歲

使用產品:油王泥王淋巴排毒療程

使用分享:
剛開始我是因為全身莫名的發癢而開始作泥王全身排毒,到現在已經做了9次,對我來說真是身體的大探險,而且是循序漸進的一個系統一個系統的巡迴反應。第一次全排前,店裡的芳療師說可能皮膚會有很大的好轉反應,要我有心理準備,沒想到第一次全排後,皮膚沒什麼反應,倒是全身筋骨酸痛了一整天,但多喝些水就慢慢好了。第二週全排後,整個顏面神經跳的很厲害,著實讓我緊張了一下,因為以前曾經有過顏面神經麻痺的情形出現,我以為又來了,到第三次全排前,這個現象慢慢消失。

但第三次全排後的隔天,我是被腳趾頭的痛感痛醒的,但從腳趾頭表面也看不出什麼症狀,就是很痛,才想到大約半年前,腳指頭的指甲曾整個掉了,腳指頭的骨頭也有一點受傷,我以為已經好了,這次的反應是在神經,每次全排後的反應都很神奇,有一次全排後不到2小時,左邊眼睛腫的像球一樣,紅到不行,我知道長期戴隱形眼鏡一定有些感染,加上前面幾次的好轉反應,也沒特別理會,2個小時候就自然消腫了。
富麗佳人油王、強化自癒系統、黏膜組織的守護神


還有一次全排後的反應是走到荷爾蒙,我的生理都是26天週期,但有一次全排後,我莫名的心情非常煩躁,站也站不住,坐也坐不住,就像是更年期症候群,而且生理18天就來了,再一次的全排後是胸部痛到不行,2年前曾做過檢查,乳房有良性腫瘤,一直沒去理會,這個也反應出來了,後來也慢慢不痛了,直到最近的一次全排,反應居然是我的皮膚,癢到不行,真被芳療師說中了,而且這次的好轉反應拖的比較長,因為經驗豐富了,所以也不擔心,就是欣然的接受身體所有的回饋,但水一定要多喝。

我的一對兒女也是全排的愛好者,兒女都是因為發燒而去做全排的,都很快就退燒了。兒子因為是敏感性體質,鼻子過敏、氣喘,第一次全排後,整個眼睛腫到不行,隔天眼睛完全睜不開,我用油王擦在眼睛上,不到2小時就消腫了。第二次全排後,鼻涕好多,我也是用油王滴到鼻腔裡,就好多了,到現在兒子都會找我幫他做鼻部的局部排毒,什麼東西對身體好,小孩其實比大人還清楚呢!研究精油這麼多年,泥王在我身上的回饋已經超越了我的專業,再次臣服於人體的奧秘,我還在繼續全排療程中,我非常期待每次的全排,因為它每次都會帶來驚奇!


✽相關需求,請洽客服: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