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體芳療】強化自癒系統,全方位照護的「油王」


油王是由CIB委託義大利國家實驗室數十位醫學生技博士共同研發,累積數十萬人以上成功臨床體驗,匯集數十種草本天然精華萃取而成的神奇成分具有多項效用、複方的天然芳香精油;可擦、可吸、可吃,從頭到腳全身都可以用,
油王,受損肌膚,護膚保養,富貴手,舒緩感冒,口腔護理,鼻子過敏,紓解止痛,頭髮護理
除了具有
黏膜組織的修護功能
問題皮膚、受損肌膚也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可快速止血、減輕發炎,有助於傷口結疤是肌膚受傷時的救謢良方。流感感冒盛行的季節,還能舒緩感冒,改善鼻子過敏、皮膚發癢等問題,能提升免疫力,是過敏體質者最貼心的家庭醫師。另外,對於牙周病、牙齦發炎、出血也有消炎及快速修復之功能,是很好的口腔護理保健品。在頭髮護理方面,髮、減輕髮梢分叉及刺激頭髮生長還能緩解肌肉酸痛、腰酸背痛等問題是上班族的最愛
配方獨特、先進、多元的油王是您守護家人健康,最天然的芳香療法全方位照護的選擇。

西方醫藥之父-希臘希波克拉底認為「疾病」乃「體內四液」(血液、黑膽汁黃膽汁黏液)失調之結果,當四液之量失調時人即生病直至回復平衡方告痊癒,而體格強健者,則四液之量均等。

油王配方獨特、先進、多元,同時也是一種強化自癒系統的天然草本配方針對黏膜組織的守護及問題皮膚的改善,更是獲得業界的肯定!使用時,盡量放在手心,透過手心搓揉的動作讓心臟功能加速,手心搓揉後深呼吸再吐氣,然後擦至全臉讓心和皮膚互動,幫助心力功能加強。對皮膚上任何止痛、止癢、止血都能達到舒緩的幫助,有助於人體皮膚新陳代謝。                                      

油王,受損肌膚,護膚保養,富貴手,舒緩感冒,口腔護理,鼻子過敏,紓解止痛,頭髮護理 適用對象:
1.皮膚容易過敏乾癢不適者。
2.鼻子過敏,想要調整過敏體質者。
3.容易掉髮、髮梢分叉,想要滋補頭髮者。
4.口腔容易潰爛、牙齦發炎,想提升免疫系統者。

✰【油王】特色:
#受損肌膚:
如發生紅疹、灼傷、燙傷、潰爛、乾裂、龜裂、皮膚癬、濾過性病毒,或遭受刺激的皮膚患部,可減輕皮膚發炎,有助於傷口結疤,透過【油王】協助皮膚的新陳代謝加速,從頭到腳全身都可以用。另外,對於富貴手所引起的皮膚傷口,亦有神速修復功能;遇刀傷或割傷亦可快速止血,是肌膚受傷時的救謢良方。

#護膚保養
【油王】對於表皮具有滋補及收斂作用,亦具有防腐及人體組織再生的功能,有助於預防及舒緩皮膚因季節性過敏引起的乾癢不適,亦能預防感染其他皮膚病的危險。【油王】對於銀髮族易敏、過乾的皮膚具有滋養功能,是很好的居家照護良方。對於平常容易被忽略的手肘與膝蓋皮膚亦具有軟化及滋養功能,是日常皮膚保養」聖品。

#口腔護理:
【油王】對黏膜組織有很好的修護功能,口腔內有潰瘍或腫痛時,可將【油王】塗抹於疼痛處,有消炎及快速修復之功能。對於牙周病引起的不適及出血現象,可以將【油王】塗抹於口腔及牙齦,能幫助舒緩及改善症狀;良好的口腔衛生可防止牙菌斑堆積,預防牙齦發炎、牙齦萎縮,【油王】即是非常好的口腔保健品

油王,鼻子過敏,舒緩感冒,口腔護理,紓解止痛
#鼻子過敏:
【油王】對於鼻子也有實際成功改善的臨床經驗,可於每日睡前,將頭部向後仰,使用滴管將【油王】滴於鼻腔內,暫時以口呼吸,一段時日將會發現鼻子過敏改善的狀況。

#舒緩感冒:
可將【油王】放在手心,透過搓揉的動作後,直接吸取「油王」的芳香分子,混合氧氣經由肺部滲透進入血液循環系統,有助於免疫系統」之強化,使血管毛細作用更加順暢、復甦組織,加強人體對抗微生物入侵的能力;是非常優質的提高免疫力保健品

#紓解止痛:
肌肉酸痛、腰酸背痛、坐骨神經痛、風濕性疼痛,以【油王】搓揉,可以得到明顯的改善。可將「油王」分裝在小罐子裡,是「外出必備」「上班必備」的貼身小護士,感到僵硬疼痛時,隨時可以立即感到紓解,是非常好的日常保健品,也是上班族的最愛。
油王,受損肌膚,護膚保養,富貴手,舒緩感冒,口腔護理,鼻子過敏,紓解止痛,頭髮護理
#頭髮護理:
【油王】成分中的「鼠尾草」與「伊蘭香油」能防止頭髮掉落、滋補頭髮。使用時,盡量放在手心,透過手心搓揉的動作後塗在髮上,減輕髮梢分叉及刺激頭髮生長,是很好的「天然頭髮護理」方式。

壓解憂
沐浴時,於浴缸中,滴入5至8滴的【油王】再入浴浸泡,能鎮定安撫神經的作用,有助於阻抗日常生活的緊張壓力。

【油王】義大利研究室成功的心血結晶每一個分析過程複雜精密才能培育的品質水準富含40多種以上精油,主要成分有:芝麻油、琉璃苣油、香水樹、玫瑰、安息香、薑、洋甘菊、 絲柏、薰衣草、綠薄荷、檀香、琉璃苣、裊莉油、茉莉等;堪稱「整體芳療」最佳保健品。

油王,富麗佳人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護膚保養,king of natural oil,口腔護理
成分特色:
     瑰:具嫩白、柔軟及保濕功能。
安息香:能促進身體循環,讓肌膚代謝更活絡。
裊莉油:可用於皮膚緊急救助恢復正常肌膚狀態。
琉璃苣:富含y-GLA,抗氧化,撫平肌膚細紋及滋潤
      莉:可安撫神經,生活壓力大的人,非常有幫助。

小叮嚀:滴管勿直接觸及使用部位,以防細菌進入。

      法:皮膚清潔後酌量抹於臉部或身體,按摩3-5直到吸收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