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呼吸】導致免疫力減弱,是造成疾病的元兇!!

口呼吸,口呼吸改善,矯正口呼吸,鼻呼吸,異位性皮膚炎,花粉症,氣喘
「呼吸」對了,就能不生病!!
日本人的平均壽命是世界第一,但另一方面,卻有許多人為原因不明、無法治癒的「免疫疾病」所苦,譬如異位性皮膚炎、花粉症、氣喘等。即便不是會致命的重病,但日常生活中還是有不少人,為這些症狀所苦,這都是現代人在不知不覺中養成的「壞習慣」所致。

不管文明有多進步,IT科技為社會帶來了多少的轉變,周遭的環境有多大的變化,對於身為哺乳類一員的人類而言,這三大要素,也就是「呼吸」、「飲食」、「睡眠」都是不可或缺的。其實,氣喘、蕁麻疹、花粉症(過敏性鼻炎),甚至於惡性淋巴瘤、癌症等,一般被稱為難以治癒的疾病,都是由於長期持續「呼吸」、「飲食」、「睡眠」的錯誤習慣,導致免疫力減弱而引發的事實,最近已經獲得證實。

育嬰親子,改善異位性皮膚炎的方法,花粉症,氣喘,過敏性鼻炎,過敏兒
改善異位性皮膚炎-芳療精油調油配方
有個女孩出生一年多後,就出現了異位性皮膚炎的症狀。她的父母因為擔心藥物的副作用,所以不想太依賴類固醇藥物,盡量細心注意她的飲食與沐浴,勤快地打掃房間以防她吸入灰塵等,希望藉由其他方面的努力,能讓病情有所改善,但狀況仍是時好時壞。


診察的結果,發現少女有用【口呼吸】與【單側咀嚼】的習慣。我向她母親說明,異位性皮膚炎的發作原因是由於口呼吸導致免疫力減弱,所以建議他們矯正口呼吸與單側咀嚼的習慣,並且建議她多睡一點,然後戒掉吃冰冷食物的習慣,藉著由內而外的方式來治療異位性皮膚炎。

一個月後,她位於膝蓋與手肘內側、腳背、頸部等處較為明顯的疹子都消失了,也不再感到搔癢,乾燥的肌膚也開始變得光滑滋潤。


以上摘自:呼吸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