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保濕】打破美白壞習慣

防曬,美白,抗UV,紫外線,黑斑,雀斑,輻射斑,去斑,去角質,隔離霜,黑色素陽光曝曬不僅讓肌膚對溫度調節容易錯亂,紫外線對皮膚造成的老化傷害,甚至產生黑斑雀斑與乾燥紋路更是無形殺手,除了補充水份之外更要有正確的美白習慣,為自已守護白皙肌膚的最後防線!

美白壞習慣 1
․市售粉底都有UV防曬功能!
殊不知,防曬性粉底只能隔離大部份的紫外線,並不是百分之百。尤其是台灣上班族OL,白天上完妝出門後就忘記補妝的習慣,往往中午一出辦公室用餐,回來就曬得滿臉通紅。上午11時到下午3時,是紫外線最強,殺傷力最大的時段,肌膚白皙的人只要曬上十分鐘就會受到傷害。加上辦公室冷氣,工作一整天下來,防曬粉底也會因出汗、擦汗、水分流失等,讓防曬效果大打折扣!因此防曬固然重要,平常的美白保養更不能馬虎。

美白壞習慣 2

夏日肌膚保養,美白保濕,葡萄籽,水解全小麥蛋白,輔脢Q10酵素,玻尿酸,防曬
【夏日保濕 使用心得】SOS保濕全日霜
許多美白面霜和乳液都標榜日夜兩用,應該不需要特別分兩瓶使用!
大錯特錯啊!最in的分時美白就是針對白天與夜間肌膚保養需求不同而設計。
在白天做好阻擋UVAUVB的有效防護,預防紫外線照射以及環境因素產生黑斑、雀斑及膚色不均的問題;到了夜間,進一步抑制黑色素生長,深層修復白天的受損細胞。特別要掌握夜間10點到淩晨2點這段肌膚修復的黃金時間。使用適當的夜間美白保養品,不僅讓肌膚獲得24小時全方位美白呵護,更能有效達到完美的美白效果。

美白壞習慣 3
․瘋狂濫用美白去斑產品,磨砂去角質越多越好!
不管自己膚質如何,盲目嘗試各種宣稱能夠美白、去斑、去角質的產品,將自己的臉變為各種美白產品的試驗品,是最不智的壞習慣;不但肌膚沒有變白,還讓痤瘡、色斑、暗沉等肌膚問題卻越來越嚴重。事實上,太過頻繁的磨砂脫皮,會讓肌膚對光越敏感,而且變得乾燥,太陽稍微曬一下就會起紅疹,黑色素反而容易沉澱。切記,只有維持健康的角質層,皮膚才能正常吸收各種營養成分唷!

美白壞習慣 4
․長期面對電腦、手機,不分日夜上網!
白天上班8小時對著電腦,晚上回家還要接著lineFacebook、上網團購。每天勤奮擦抹美白產品,肌膚暗沉問題卻每況愈下?最大癥結點就是在電腦輻射!電腦輻射不僅會造成臉部長痘、肌膚乾燥、晦暗和輻射斑,加上流連網路錯過黃金睡眠時間造成的黑眼圈,更是讓肌膚無法獲得完整的休憩需要。想要鞏固美白功效,也別忘了減少面對電腦的時間,若不得不面對電腦,也別忘記適度補上隔離霜,減少電腦輻射對肌膚的傷害喔!

美白壞習慣 5
․不愛運動,肌膚毒素日積月累
工作時常坐桌前,下班後回家倒頭就睡,就連三餐都是外食一族。的確,繁忙的工作和疲憊的心態,也最容易把良好的運動習慣給晾在一旁。最後不但肚皮長肉,肌膚也增添了不少困擾。皮膚是身體最大的器官,皮膚上的細胞具備呼吸和排泄的功能,能排出體內的毒素。適量的運動可以讓身體裏的毒素隨著汗水或尿液排放出來,若長期不運動、不出汗,皮膚排毒受阻,自然就阻礙肌膚變白啦!肌膚想要水潤靚白,需要定期運動或是學習一些簡單的辦公室瑜伽

美白見證分享1>>>臉部美白保養


美白見證分享2>>>臉部美白淡斑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