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女九帶】如何減少白帶

白帶,十女九帶,分泌物過多癢,如何改善分泌物,如何減少分泌物,白色分泌物
【內分泌調理方法】女人私密嫩膚的幸福對話

現代人普遍濫用「抗生素」,造成身體無以違逆的傷害,尤其是女性有「陰道搔癢、白帶」等情形嚴重的人越來越多,因為陰道裡的「有益菌」都被殺光,通常是「感染或發炎」,而「發炎」有時會上行「感染」;例如:「產道感染」會上行到「子宮頸」、「子宮腔」、「輸卵管」、「卵巢」,甚至整個「骨盆腔」,所以不可輕忽女性「白帶」的嚴重性。很多女性誤以為「白帶」沒什麼大不了,不會去看醫生,加上國情保守,台灣的婦產科給予女性的隱私感或關懷感似乎顯的不足。

「十女九帶」女性的「白帶」是一些不正常的分泌物,有的下部容易「搔癢」,會買止癢藥膏來擦,其實,這樣做是很危險的,因為止癢並不能解決問題,更危險的是,有些含有「類固醇」的藥膏,是不能亂用的,除了可能延誤病情還會使症狀惡化。另外,「白帶」有一股特殊的氣味,千萬不能用除臭劑或用香水噴灑,這樣很容易造成局部的刺激或敏感,而且還可能引發更奇怪的氣味。

「白帶」的種類有很多種,主要是混合「血液」過多或過少的關係。正常的分泌物是酸性的,PH值是3.8~4.5之間,稍微具有「消毒、殺菌」的功能。「白帶」有「生理性」和「病理性」兩種,如果常熬夜、疲勞或情緒亢進,產道分泌物就容易增加,而產生「生理性白帶」只要充分休息,多補充營養和水分,症狀自然就會改善,所以正常的生活對女性是很重要的。

女性的產道是「弱酸性」它有一種自然的抗菌、保護功能,「病理性白帶」有可能由全身疾病所引起,也有因「子宮」或「產道病變」引發的,女性因為產道、尿道、肛門都很接近,上廁所一定要注意衛生,隨時保持清潔乾燥,避免污染,並且應該要選擇弱酸性的清潔用品。

ROE佳木系列---晨曦之露】大自然賜予女人的珍貴禮物
ROE佳木系列,晨曦之露,如何減少白帶,如何減少分泌物,內分泌調理方法
【晨曦之露】源於自然界的神秘元素
在印度尼西亞,「佳木」是印尼的國寶。所謂的「佳木」,是指「好」的植物的意思,是【百分之百純天然植物粹取提煉】出來的。「佳木」植物的基本天然功能,對男女都具備有「調理」和「平衡」生理機能的作用,「佳木」植物的收斂,對身體的調理,活化了身體的每一個細胞,每個「細胞的再生」就是在「防禦衰老」的過程,因此,對「延緩老化」是有特別的功能。

晨曦之露含有重要消炎成分,能抗發炎,代謝不正常分泌物,增加抗體健全器官功能,減少感染,幫助女人遠離「白帶」的病痛,讓女人的身體像早晨的露水一樣潔淨,都能保有清清爽爽的每一天。

適合對象:男女皆可

1. 生殖器官及泌尿器官發炎者。

2. 受細菌感染、子宮頸糜爛、腫大、陰道發炎、卵巢發炎、白帶分泌過多者。

小叮嚀
細菌感染、糜爛、白帶過多者,為增進抗體,需要連續服用三個月,才能達到完全的幫助。服用過程可能會有「白帶」大量排出或比平常排出更多的情形,那是因為把卡在「子宮頸」較髒臭的分泌物,全部清出來清乾淨,屬於正常現象不用擔心。


✽客服專線: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