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 小小醫師營】植物能量療癒術

2018寒假班【TVBS 小小醫師營】在所有可愛的小醫師們自信的笑容中圓滿結束。由TVBS健康2.0台灣健康教育推廣協會、輔仁大學財團法人輔仁大學醫學院共同辦理,結合專業醫護師資安排各科門診實作課程,帶領小朋友們發現醫學知識的樂趣;啟動孩子自主學習力、發展綜力,並擁有日常生活之應變能力!

富麗佳人企業集團也是此次師資團隊的一員,由李姵慧國際芳療師(英國IFA國際芳療認證合格芳療師|美國NAHA國際芳療認證合格芳療師)精心策安排植物能量療癒術的課程,經由「環遊世界地圖」的方式來使小朋友們快速了解到芳療的歷史與演進並以整體全人醫療」的概念來介紹草本芳療的多元應用方法,由淺入深的帶領小朋友運用「兒童芳療精油」從頭到腳做自我的調整;透過「五官體驗」的實作課程讓小朋友擁有良好的芳療經驗,並且更懂得珍惜大自然的資源這來自大自然的恩賜-芳香療法Aromatherapy使用植物萃取而來的植物精萃,即能幫助自己及家人的身心平衡與健康,居家芳療保健so easy是學習自我照護的好方法。

#兒童整體芳療的好處
嬰兒是透過母親的氣味來確認他們的母親,新生兒已帶著結構成熟的「嗅覺系統」,輕柔的芳香可以安撫孩子;這部份即是來自對氣味的記憶<香氣印刻>因此,【兒童芳療透過五感能量可以多元的幫助照護孩童們的身心健康快樂平衡。

#植物能量與療癒術的神奇力量
‧提升免疫力、學習專注力。
‧提高語言學習及肌肉骨骼發展。
‧安定情緒、釋放緊繃壓力、豐富感性。
‧家人互動按摩,提升信賴感促進親子關係。
‧幫助新陳代謝,良好的腸胃功能可促進成長。
‧可促進血液、淋巴的流動、排除代謝物、乳酸等。

#富麗佳人企業集團-國際芳療師-植物療癒按摩處方籤
人體
部位
植物
動一動
 
羅馬洋甘菊
  
百會穴劃圈、抓抓頭皮-頭皮放鬆
耳朵搓一搓耳垂捏一捏-增強免疫
 
  
  
前轉、後轉、聳聳肩膀-放鬆循環
 
 
  
 
十指緊扣向前推、向上劃圈拍拍手
雙手循環.開闊胸腔
 
 
  
手掌順時針劃圈36-照護腸胃不緊繃
 
大西洋雪松
七葉樹
敲敲大腿和小腿、腳踝劃圈-雙腳踏步跑的更遠

#精油被人體吸收的方式:1.經口吸收 2.經黏膜吸收 3.經鼻吸收 4.經皮吸收。

全世界都有「芳香草本植物」應用於醫療照護的歷史,【芳香療法】是以「整體療法」為原則,不僅是「嗅吸」物質而已,其定義更科學的是把「植物精萃應用在治療或醫學」用途上,【整體芳香療法】應該要將療癒的對象每一個層面,「身心靈」都考慮到並給予支持的力量,以「全人健康」、「預防醫學」為目的。 

5天的啟動孩子自主學習的創造力實作課程中,小小醫師們都非常的專業,在每個環節都表現的十分出色,雖然都是小小的動作,但在關鍵時刻,小小醫師們在營隊中學習到的醫學知識,就能派上用場。


客服專線:0800-075-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