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茶配方】善用大自然的禮物,輕鬆香草飲

花草茶,藥草茶,青草茶,草本茶,香草茶配方,輕鬆香草飲,diy香草茶
善用大自然的療癒能量



香草植物(HERB)來自拉丁語的HERBA,意思是「綠色的草」,但事實上,香草植物並不限於草本,樹的葉、花、果實也都包含在其中所有對人類生活有幫助的草木。親手製作迷迭香醒腦茶菊忘憂茶、衣草茶紫蘇薄荷茶,從香草植物五感觀察中到香草的美姿到香草的幽香到香草的對話摸到香草的質感到香草的風味,透過大自然的幫助,我們可以療癒自己和身邊親愛的家人。

#輕鬆香草飲配方

迷迭香醒腦茶
配方:迷迭香甜菊檸檬香蜂草綠薄荷
功效提神醒腦促進血液循環消除胃脤氣降低膽固醇抑制肥胖對頭痛有舒緩作用精神身體勞時飲用此茶讓全身活力再現。

芳香萬壽菊,蘋果萬壽菊,甜萬壽菊,香葉萬壽菊,健康花茶,萬壽菊忘憂茶
清熱、利濕、止咳,萬

菊忘憂茶
配方:芳香萬甜菊檸檬香茅綠薄荷
功效香甜氣味,能抗菌,平肝、清熱、袪風、化痰,助消化,讓人感到清新舒暢。


衣草茶
配方:衣草甜菊檸檬香茅綠薄荷
功效芳香馥郁能助消化放鬆沉靜心靈助睡眠非常適合晚上飲用


紫蘇薄荷茶
配方:紫蘇甜菊綠薄荷
功效紫蘇抗炎、薄荷清涼退火。


作法:以上茶飲,皆以新鮮香草熱開水沖泡500cc10-15分鐘即可飲用。

善用大自然的禮物,喚醒自我療癒的力量,在家就能輕鬆準備自我療癒的食材,透過芳香能量的草本茶飲日常居家自我保健So Eaz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