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減壓健康防疫-免費線上課程-24小時不斷電學習

身心減壓健康防疫-免費線上課程

􀂰「身心減壓健康防疫」免費線上課程,廣受大家喜愛,也應大家的需求再做一次分享,一樣每堂課24小時不斷電學習,自6/2~6/15 週一至週五每日更新教學視頻,輔導老師線上回覆您的提問,邀請您一起學會身心防疫,提升自身的免疫力及強化自癒系統,守護全家人的健康。

👉6/2 健康防疫,芳療保健全方位照顧你

👉6/3 兒童芳療防疫小尖兵,提升寶貝防護力

👉6/4 阿育吠陀草本療癒 x 色彩飲食療法 x 芳香照護的智慧 

👉6/7 增強免疫力,提升腸胃道健康是關鍵

👉6/8 33種植物協同守護身心、減壓提振

👉6/9 強化自癒力,應用植物天然的修復能量

👉6/10 預防中暑,促進循環,消暑減壓,舒緩疲勞

👉6/11 阿育吠陀草本療癒 x 色彩飲食療法 x 芳香照護的智慧

👉6/14 抗菌淨化空間,做好空間養護照顧身心

👉6/15 情緒療癒,應用植物療癒力,安撫神經舒眠


􀀽官方帳號報名:https://lin.ee/i1ot16P   或搜尋line好友 id => @nkx6004z (含前面@)


􀀽活動通報名:https://www.accupass.com/go/naturepuretw2


􀂰卓均健康整合|富麗佳人純萃關心您~天佑台灣,祝福家人們一切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