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緒芳療線上學】- 線上芳香療法與情緒課程

 

情緒芳療線上學,線上芳香療法與情緒課程,卓均漢芳學堂線上好課,Aromatherapy and Emotions

世上無人能逃避情緒、生理、心理及靈性上的疲憊,從古至今皆然,但是如同抗老議題,只要地心引力和太陽紫外線的存在,生活在地球上的我們,在老化過程面前,絕對無能為力。與其選擇與其相抗衡永無止境的抗老,接受並優雅地老去成為現代人最新與老共存的態度。

同樣地,人們為了更好的生活品質,在追求財富和權力的同時,無可避免地在過程當中免不了換來壓力和焦慮的副作用,既然每日豐富生活逃離不了各種情緒的同在,學習如何與其共處才是現代人面對情緒控管的最高智慧。國際上一直有利用精油安撫各種情緒的有效研究報告,精油成為管理情緒的有效工具。

卓均漢芳學堂團隊多年耕耘芳香療法,2021年正式推出【線上芳香療法與情緒課程】線上課程不必挶限於時間空間,可以自己掌握上課的進程,從認識情緒、各種主要情緒和次要情緒、情緒和壓力與焦慮的關係、愛人及愛己的重要性、對症情緒用油等知識及實際運用。內容重點包括各種主要情緒悲傷、恐懼、憤怒、嫉妒、內疚、喜怒無常、冷漠、飄忽、困惑、膽小及在背後影響情緒的隱形推手,壓力和焦慮,並解析該情緒可由什麼樣的效用精油來舒緩問題,列出十種左右的對應精油品項,是目前市場上不可多得的情緒課程,除了可上線重複聆聽,歡迎大家一起來療癒學習管理情緒,擺脫身心靈疲憊。

👉情緒芳療套裝內容情緒芳療線上課程+情緒芳療保健組 (市價$8800)

👉上課方式: 線上學習-情緒芳療課程

👉活動限定: $3800/套 

💁線上報名/一對一諮詢   https://lin.ee/PrQ9Wd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