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泥王】徹底排出體內毒素的養護聖品


泥王,火山灰, 死海泥, 洋甘菊, 薰衣草,淋巴排毒, 活氧美人,義大利A.B.Belle系列
淋巴機轉增進


免疫調節提升

100%純精油能量 

100%吸收滲透力
                    

七大機能性排毒成份,能從根本徹底排除淋巴內廢氣、酸毒。透過各自功效不同的代謝機制,完整疏通淋巴結,增加血管內帶氧量,當一個新陳代謝激升的活氧美人。


機能1. 火山灰
來自義大利維蘇威火山地質火山灰。超強吸附能力,具優異深層清潔功效,能強效吸收油脂、污垢等,軟化及去除老化角質,加快肌膚新陳代謝,自然美白,收緊肌膚,保持肌膚活力。

機能2. 死海泥
含大量人體肌膚所需礦物質、微量元素以及氨基酸等營養物質成份。礦物質在人體中有很大作用,特別適於全身肌膚使用。深海泥中的鎂元素,具良好深層解毒平衡功能,特殊高鹽成份可促進汗腺和皮脂腺分泌,加速體內有毒物質的排除。

機能3. 薰衣草
泥王,火山灰, 死海泥, 洋甘菊, 薰衣草,淋巴排毒, 活氧美人,義大利A.B.Belle系列
【泥王】完美的為您促進新陳代謝
有「香草之后」美譽。富含香豆素、單甯、類黃酮等,適合任何膚值,促進細胞再生、加速傷口癒合,改善粉刺、膿腫、濕疹、平衡皮脂分泌等。兼具助細胞自愈能力和排毒作用,讓肌膚充滿自然光采。

機能4. 薄荷
香氣清爽涼快,心神振奮。具雙重特性,酷暑清涼、冷寒溫暖。其清涼感覺,能收縮微血管,排除體內毒素、舒緩發癢、發炎和灼傷。也可以調理不潔阻塞肌膚,柔軟肌膚,有益清除黑頭粉刺及油性膚質。

機能5. 香水樹
又名依蘭花,素有花中之花之稱。精油提取自花朵,具平衡皮脂分泌、防老化、防皺、平衡荷爾蒙、調理生殖系統特性。適度添加有助放鬆神經系統、予人歡樂,緩解憤怒、焦慮、震驚、恐慌情緒。

泥王,火山灰, 死海泥, 洋甘菊, 薰衣草,淋巴排毒,活氧美人,SGS檢測證明,義大利A.B.Belle系列
SGS檢測證明
機能6. 洋甘菊
為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自古被尊稱為「植物的醫生」,又稱「大地的蘋果」。從別名就可略知其修復特性,包括柔膚、舒緩、鎮靜、穩定、收斂以及幫助皮膚組織再生等。此外,對於睡眠、穩定情緒也很有適合。

機能7. 七葉樹
世界五大行道樹之一的落葉喬木。萃取後的糖苷類精華能和植物固醇與磷脂發揮協調作用,促進肌膚的微血管迴圈,撫平倦怠的痕跡,緩解彌漫性紅血絲。具防止紫外線傷害、減少因油脂氧化造成膚色暗黃、促進皮膚微循環、激發皮膚活力。載入歐洲藥典內,譽為植物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