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卸合一慕斯】懶人保養來自海洋的奇蹟


洗卸合一慕斯,懶人保養,洗臉產品推薦,洗卸慕斯推薦

 關於日常的臉部肌膚卸妝清潔以及保養護理,隨著生物科技進步,消費者也開始關注「自然保養」的重要性,由於臉部肌膚相較身體其他肌膚更為細緻脆弱,對於外來的刺激感受度也很強,因此,真實不刺激肌膚的清潔保養選擇,是讓皮膚保持健康狀態的第一步。

海洋奇肌潔顏慕斯】添加了美容明星成份-海葡萄藻萃取液,植物膠原蛋白、胺基酸與海洋深層水,潔淨保養雙合一。無香精、無酒精、無色素、無有害物質,低敏配方,溫和親膚,洗後肌觸細緻柔滑,呵護每一吋肌膚。添加海葡萄萃取代謝老舊角質,導入養份細胞增生,具抗過敏、抗紅腫功能,適合敏感性肌膚,異位性皮膚炎、溼疹、微醫美術後修復等也有幫助,私密處、腋下狐臭皆可使用。

海葡萄萃取液的皮膚功能性
洗卸合一慕斯,懶人保養,洗臉產品推薦,洗卸慕斯推薦,海洋奇肌潔顏慕斯
洗卸合一慕斯
20151-海葡萄萃取液原料,通過國際化妝品協會INCI在皮膚安全性及功能性的有效認證,正式列入合法安全使用的原料登錄。海葡萄的營養成分可分為維生素、多酚類、礦物質、脂肪酸、多醣體等五大類;具保濕、美白、抗老化、抗過敏功用。富含海藻多醣及植物性膠原蛋白,保濕性強,且含鎂、鈣、鋰等海洋微量元素,皮膚容易吸收。具有抑制膠原蛋白分解脢的功效,非常適合曬後皮膚舒緩及修護保養,促進自體皮膚膠原蛋白生成細胞活化再生,抗老效果顯著;抑制暗黑色素沉澱,具有淡化斑紋功效。

臉部肌膚清潔最需重視成分及材質,【海洋奇肌潔顏慕斯】洗卸合一是懶人保養的最佳選擇,活顏植物精華與海洋獨特因子,啟動肌膚再生機制,加強肌膚自我代謝、修復、新生功能,改善肌質乾燥、維持水分濕潤。適合所有膚質,特別推薦給異位性皮膚炎、敏感性肌膚,以及皮膚過敏的對象使用。


by:富麗佳人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