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膚老化怎麼辦】植物幹細胞凍齡的秘密

肌膚老化怎麼辦,如何減緩皮膚老化的速度,凍齡的秘密,回春保養

 皮膚衰老是一個複雜且多因素的過程,隨著皮膚老化會增加皮膚的脆弱性,降低癒合能力,皮膚會變得稀薄脆弱和乾燥粗糙,並產生皺紋和色素沉著不均等狀況。隨著年齡的增長,通常在30~40歲,皮膚會開始失去彈性,以致於臉頰,太陽穴,下巴,鼻子和眼睛等外觀,都會逐漸鬆弛;而在60歲以後, 嘴巴和下巴周圍可能會有更明顯的皺紋產生。

減少皮膚過早衰老,首重「細胞」的重建。【Alpeor植物幹細胞】是細胞重建的工程師,凍齡潤白雙效合一,補充皮膚缺乏的元素,滋養細胞使其喚醒更新的活化動能,使皮膚保持水嫩,重獲青春的健康美肌。

Alpeor植物幹細胞抗老回春系列  【植物幹細胞+複合植物荷爾蒙=完全修復】

Alpeor由“Alpe”及“or”兩個法語單詞組成,意為“阿爾卑斯山黃金”。生動闡明產品純正、潔淨、珍貴的特點。Alpeor植物園擁有大量物種及瑞士稀有植物,並儲備了大量植物研究的資料及知識,配合強大的科研團隊,為其專屬活機植物複合物技術(BPC-Technology)及全線護膚產品的開發提供了源源不斷的動力。首席配方研發師擁有幾十年護膚品研發經驗,尤其擅長開發適合亞洲肌膚使用的護膚品。

植物幹細胞,DNA保養品,凍齡保養品,細胞修護保養品,抗老化保養品
Alpeor植物幹細胞抗老回春系列
 Bio-Phyto Complex Technology-專利的活機植物複合物技術,綜合萃取植物有效成分中的微分子,有效整合其不同珍貴的天然植物精華,優化成分結構,使其可以作用於人體皮膚細胞深處,發揮協同效應,提高其成分的功效性,使肌膚達到最佳修護效果。傳承瑞士嚴謹、細緻的作風,每一個產品從研發到生產均層層把關,確保其安全性及效用性,適合所有膚質;經in-vitro測試驗證:肌膚可重獲全方位抗老改善和自然平衡。

#Alpeor植物幹細胞 是由一稀有古老蘋果品種經過複雜的專利技術提取,確保基因密碼的完整保留。由特選蘋果品種萃取的植物幹細胞,與肌膚幹細胞有相同的基因印記,容易被肌膚細胞接受同化,在發揮作用時也不會干擾表皮的代謝。內含「蘋果籽」富含植物激素、植物固醇、天然維生素E衍生物及脂肪酸,可為細胞提供再生的動力。而「栓皮櫟」則含珍貴槲皮素及丹寧酸,可強化細胞外基質的彈性纖維,平滑幼紋及減少皺紋形成。

#Alpeor凍齡美白生成精華 獨創Juene-Concerto可刺激衰老肌膚細胞再生,構建肌膚立體網絡,強化肌膚彈性,令肌膚更年輕緊緻。WPComplex則蘊含淨白元素,由內而外抑制深層色素形成,修護淨白機制,擊退暗沉色斑。內含杏仁油、酪梨脂成份及薄荷花水,能增強肌膚緊實度及調節油脂分泌,全面提升肌膚光澤度及透明感,同時輔助膠原合成,讓肌膚更柔滑、緊緻、白晳迷人。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