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性肌膚保養秘訣】去除皮膚敏感根源

敏感肌,過敏體質,美白保濕方法,自然療法,排毒,皮膚過敏原因


敏感性體質 大都是後天失調和不當的處理才會形成,皮膚的敏感也不例外。

當皮脂膜和角質層被過度破壞時,皮膚最外防線消失,就會導致表皮層缺水。當真皮層之膠原蛋白、玻尿酸、黏多醣體、彈力纖維流失,導致纖維細胞生產這些物質的速度太慢時,真皮層就會缺水。當表皮層或真皮層缺水,造成電解質無法正常分布,神經傳遞就會產生錯亂。

何謂皮膚防禦機制?
即當外來因子侵入皮膚,皮膚之蘭格罕氏細胞偵測判斷後覺有異樣,就會將訊息傳遞給真皮層之肥大細胞,肥大細胞隨即釋放組織胺組織胺與組織胺接收體結合後,一連串的生化反應就會產生紅、腫、熱、痛、癢等現象。

如果確實是不利於人體物質,那就是正常的防禦機制,但是神經傳遞錯亂時,也會有誤判,如此一來很多外來因子都會造成皮膚過度反應,就叫做「過敏」。此刻的外來因子即成為敏感因子。(當然過敏現象在醫學上還有更深入的解釋,例如藥物過敏會導致死亡。)

「過敏」現象為何會發生?清潔不當、過度去角質、曬傷,是最常見的因素,但是醫學美容的破壞性除斑、除皺、除痘和藥物濫用、更可能造成難以彌補的遺憾。因此正確的認知很重要,如果問題已產生,要有正確的處理程序,提供如下:

一、安撫:患者情緒如果不穩定,將會加重敏感的現象。

富麗佳人油王|純萃健康|油王|naturepure
【整體芳療】強化自癒系統

二、鎮定:以物理或化學性方法解除皮膚紅、腫、熱、痛、癢之現象,適度冷敷效果很好。

三、補水:補充表皮層之天然保濕因子,補足皮膚所缺的水分。

四、修護:修護皮脂層和角質層,乃重建防止水分流失最外一道防線。

除了外在的處理,如果能從體內調養會是更正確的抗敏概念。同時將毒素(自由基)排出體外,提升所有組織器官的免疫能力,造就六十兆單位的健康細胞,便能告別過敏。



✽客服專線: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