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育吠陀按摩油-回歸生理與心靈的平衡秘訣

阿育吠陀身心按摩油、阿育吠陀能量按摩油、阿育吠陀元氣按摩油、富麗佳人阿育吠陀保健系列

眾所周知,
健康的觸摸會增加我們感覺良好神經遞質水平;它可以增強免疫功能和降低血壓水平,亦可以降低壓力和焦慮激發積極的思考。阿育吠陀長期以來一直將按摩的好處融入其自我保健理念中;應如同包裹身體,帶給身心穩定、溫暖舒適的深刻感覺進而提升健康按摩油可以通過多種不同的方式來支持身體、心靈和精神;因此,我們創造了三個完整配方阿育吠陀有機草本按摩系列,幫助您獲得更多滿足感。

💁阿育吠陀身心按摩油

唯美極緻的香氣,舒緩壓力使人感到放鬆,身心平衡,安撫全身肌膚健康,為肌膚帶來保水度、彈性緊實 。對應脈輪: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

富麗佳人阿育吠陀身心按摩油
富麗佳人阿育吠陀身心按摩油
👍成份介紹:茉莉、依蘭依蘭、檀香、肉桂等

茉莉 Jasmine  花中之王,改善經前症後群;保養乾燥及敏感肌膚,淡化妊娠紋與疤痕,增加皮膚彈性抗衰老 。有舒緩、放鬆、提振效果 

伊蘭伊蘭Cananga odorata  香氣馥郁溫暖,能讓新人舒緩放鬆,抗憂鬱、抗菌、降低失眠緊張。改善經前症候群、平衡生殖系統。調節油脂分泌、滋養護膚。

肉桂 Cinnamomum cassia  抗菌、緩解消化及呼吸道感染,減輕經痛、抗老化,具有收斂作用。 安撫情緒、消除緊張,賦予活力。

檀香Santalum album wood  生殖系統、呼吸道感染、神經緊繃、頭痛、失眠、靜脈曲張、利尿、支氣管炎。滋潤肌膚抗老化、專注自我、幫助冷靜。

💁阿育吠陀能量按摩油

芳香調理,婦科保養、腸胃健康促進,溫暖舒緩,激勵強化身心。對應脈輪:胃輪、臍輪。

👍成份介紹:生薑根、茴香、丁香花苞、薄荷、廣藿  香、甜杏仁油、亞麻籽油、向日葵籽油

Zingiber officinale  促液循環、舒緩肌肉、關節,咳嗽、喉嚨痛,幫助消化系統。具激勵的作用;溫暖強化肌膚。

廣霍香Pogostemon cablin leaf  抗炎、抗菌、收斂、促進傷口結疤。舒緩痛癢感。抗沮喪、安定平衡的感覺,皮膚鬆垮、改善粗糙促進循環。

薄荷Mentha piperita  提振。清新感,呼吸順暢,助消化。偏頭痛亦有功效、緩解酸痛,止癢、止瀉、止暈。

富麗佳人阿育吠陀能量按摩油
富麗佳人阿育吠陀能量按摩油

丁香Eugenia caryophyllus bud  消炎抗菌,舒緩牙痛很顯著;助消化,緩解關節疼痛,緩解呼吸系統疾病。改善皮膚問題。振奮精神。不適合臉部。

茴香 Foeniculum vulgare  幫助消化系統,抗菌發炎緩解疼痛。幫助肌膚健康,舒緩皮膚的乾癢不適,為身心帶來勇氣活力與平衡。

甜杏仁油Prunus amygdalis  含豐富維他命A, B1, B2, & B6, 適合乾性皮膚,對濕疹或皮膚病有效,有保護和滋養的效果。

葵花籽油(向日葵)Helianthus annuush  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BDE,以及礦物質,卵磷脂和不飽和脂肪酸,質地柔軟細膩,皮膚容易吸收。

亞麻籽油Linum Usitatissimum L.  具有Omega-3Omega-6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適合曬後或因壓力加速衰老的肌膚,有助於恢復緊緻飽滿有光澤,柔潤亮麗。

💁阿育吠陀元氣按摩油

清新植萃提振精神,促進全身新陳代謝, 增強保護力,幫助腿部循環,排除水分緊緻肌膚,展現動人曲線。對應脈輪:海底輪。

👍成份介紹:檸檬、迷迭香、百里香、天竺葵等精油、葡萄籽油、甜杏仁油、葵花籽油

富麗佳人阿育吠陀元氣按摩油
富麗佳人阿育吠陀元氣按摩油
檸檬
Limonene  
殺菌 、抗病毒、促循環、助消化、利胃、增加免疫力、 有利瘦身按摩。提振精神及專注力。美白潔淨肌膚平衡油脂。

百里香 Thymus vulgaris leaf  抗菌、抗發炎,促進新陳代謝,助消化,提升保護力,潔淨保護肌膚,鎮定安撫幫助入睡。

迷迭香 Rosmarinus officinalis   祛痰、抗感染、抗病毒、助消化、利呼吸道,舒緩肌肉酸痛,促進循環,清新提振精神、增強記憶力。

天竺葵 Pelargonium graveolens  止痛、抗菌、除臭、補身;適用所有皮膚,淨化收斂平衡皮脂分泌;促進皮膚新生。平撫焦慮,提振情緒紓解壓力。

甜杏仁油Prunus amygdalis  含豐富維他命A, B1, B2, & B6.,適合乾性皮膚,對濕疹或皮膚病有效,有保護和滋養的效果。

葡萄籽油Vitis vinifera  含豐富維他命E, 亞油酸 ,適用所有膚質滋潤,質地輕盈好吸收,柔軟、細緻肌膚。

葵花籽油(向日葵)Helianthus annuush  含有大量的維生素ABDE,以及礦物質,卵磷脂和不飽和脂肪酸,質地柔軟細膩,皮膚容易吸收。

阿育吠陀相信按摩本身可以消除肌肉的緊張和壓力,提供營養、自愛和鎮靜神經系統。每日使用阿育吠陀按摩油可以進一步增強對健康的好處包括:滋養全身緩老化、頭髮光澤、改善睡眠品質、滋養皮膚、提升免疫系統、適當的循環和淋巴引流、增強身體組織的基調和活力、幫助肌肉骨骼和神經系統健康

 

by:卓均健康整合|富麗佳人|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