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近自然創造嗅覺經濟-2023台灣在地島嶼體驗營

 
貼近自然創造嗅覺經濟
2023台灣在地島嶼體驗營

4/22「世界地球日」這一次我們要走出戶外,體驗香草、香氣、味道可以激發出多少創意靈  感與本土文化結合,互動的過程中,除了食農教育導覽,帶您發現綠化生態共生的重要性,還可享用獨家的香草蔬食下午茶,體驗食農直接上桌的別俱風味。

喜愛大自然的您、關注生態環境的您、愛好蔬食美食的您、嚮往走進香草野園的您、都是我們邀請的對象哦~ 還有..還有..想要了解[嗅覺經濟]掌握市場脈動的您,更不能錯過這場[台灣在地島嶼體驗營],將香味通過文化與故事豊富地表達出來,挖掘更多受眾人群,以此產生更强烈的共鳴,打造您品牌的專屬嗅覺。

👉日期:2023/04/22

👉時間:下午2-5點(提早10分鐘報到)

👉地點:香草野園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大溪區中庄下坎203

👉費用:$1000元。(含園區導覽體驗、純天然當季香草農菜下午茶、專題分享)

🅿️停車資訊

1. 導航[香草野園],農場大門前路邊可以停靠

2. 導航[中庄調整池管理站]停車場(從小坡路下至農場) 

🚏搭乘大眾交通

搭火車至鶯歌火車站,再轉乘計程車🚕15

(火車車資約$30,計程車車資約$250,建議可以相約共乘)

💁報名方式:

Line線上報名:點下方連結,加入後傳送您的大名及欲報名的人數,將有專人協助您完成。(報名連結 https://lin.ee/PrQ9Wd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