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更年期】防止卵巢過早衰退的食物有哪些?

更年期障礙、如何防止卵巢過早衰退、食療、對更年期有幫助的食物
防止卵巢過早衰退

更年期指婦女一生中自性成熟期進入老年期的過度時期,實質上此階段為卵巢功能退化、生殖能力停止的老化過程。長壽秘訣不在於服用仙丹妙藥,而在於人們的日常飲食起居,一日三餐不容忽視的食物療法是重要的一環。

#那些食物可以防止卵巢過早衰退呢?

果品 是人們喜歡食用的抗衰老食品,常用的延年抗衰的果品有大棗、核桃、粟子、桂圓、桑、西瓜、蓮子等。

此外,玉米、赤小豆、黑豆、黃豆、花生、黑芝麻、蜂蜜、何首烏、鵪鶉蛋、野鴨、黑木耳等食物也有延年益壽的作用。多飲茶,多喝牛奶、羊奶等,也有助於健康長壽。                                                                                                                                                                   以上資料摘自:女性更年期飲食調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