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作芳療】IFA芳療師教大家DIY天然驅蚊精油防蚊液

防蚊液,防蚊精油,驅蚊精油,精油diy,diy防蚊液,IFA芳療師,手作芳療
DIY 精油手作體驗坊  

精油是植物能量的濃縮,植物的氣味分子彷彿是植物的家庭醫師,讓固守一處不動如山的植物能擁有自我保護、修復和抵抗的能力,這些分子能經由皮膚、呼吸和腸胃系統進入人體,幫助我們藉植物的幫助調整身心靈的正向能量。

IFA英國國際芳香療法講師群,將為大家設計一系列的【手作芳療】課程,因為身體就好比是個小小的生態系,針對不同精油的對應,可以將自己內在的振動與精油的振動結合,創造出所需的改變。
我們用心分享精油保健、香氛療癒、親子芳療、睡眠重建、淨化空間、全家保健、老年照護及美容保養等最自然的養生焦點,滋養您的心靈和體內自律平衡的樂活人生。
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關注我們【DIY精油手作體驗坊】最新動態,一起來做自己的芳療師!!

正值五到七月是小黑蚊叮咬人類的高峰,該如何自製天然又有效的精油來防範呢?

邀 純萃的  IFA芳療師來教大家DIY精油防蚊液,並跟大家淺談精油的小知識與觀念。

重點是當日費用免費呦!大家趕快把握機會,名額有限(15),趕快來報名玩油吧!

2017/6/28     19:30-20:30

📍:仁愛門市>> 仁愛路二段453樓  (東門站1號出口or忠孝新生2號出口步行9分鐘)


by: IFA國際芳療學院-富麗佳人高雄分校 (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