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斑】愛美的人注意了,永保青春美貌,就要小心肝

肝斑怎麼來,肝斑如何去除,內分泌失調,保肝食品,養肝護肝食品,女性保健
美女的保養之道

 現在流行素顏美人,女孩子應該以肝臟調理為先皮膚才能由內而外透出光彩。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面子問題雖然是皮膚的問題,但與內臟息息相關。中醫師認為女性有月經、懷孕等特殊的生理特點,女性疾病大都與肝氣不疏有關。肝氣不疏,也就是俗話說的生悶氣,中醫稱為肝鬱,會出現口乾、口苦、眼睛乾澀、心煩、失眠、不思飲食等肝經鬱熱的表現,人們稱之為內分泌失調,隨後引起肝經所過部位的不適,甚至出現乳腺小葉增生、卵巢囊腫等病變。

保肝
【女性保健】生活調養秘訣
女人最關心的「面子」問題,大多與肝鬱氣滯及肝火上炎有關,「肝火」形成惡性循環,使人面無光澤、生粉刺、黃褐斑,故黃褐斑也叫肝斑。對於青春痘、粉刺,也是許多人的困擾,本能想要擠出來,卻因為毛囊擠壓而發炎,很多人擠完會塗消瘡膏、化斑美容霜,也使汗孔因塗抹而更加閉塞;雙重的溼熱迫害下,讓皮膚狀況更不好再加上不注意避孕藥、化妝品的濫用、月經紊亂的狀況增多、毒素滲入皮膚,導致現在臉部黃褐斑的病患越來越多,美容毀容、越治越重的現象不斷發生。黃褐斑患者,平時會有口乾、口苦、心煩、失眠、小便黃等不適,美女們平常就可以自我檢視是否有這些身體上的狀況
中醫認為內臟有病變一定會表現在外面,就如栽種的一株花草,某個葉子上有了斑點或者枯黃了,那就反映出可能是根部缺肥或者是缺水,只有改善了根部的水土狀況,一段時間後,花葉就會轉綠了;如果只用剪刀剪去枯葉而不改善根部的狀況,枯葉只會越來越多。面子問題雖然是皮膚的問題,但與內臟息息相關於日常生活中就可觀察自身是否有口乾、口苦、眼睛乾澀、心煩失眠、不思飲食、困倦乏力等不適,而非只注重表面的塗、抹、擦、敷,雖可收曇花一現之效,最終只怕是自欺欺人而已。

以上摘自:氣順病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