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之漿】喉嚨保養聖品-使用教學


不論你是講師、歌手、喉嚨癢、過敏體質,季節交替容易感冒的人,更需要保養好喉嚨,維護好上呼吸道就能提升免疫力。

能量之漿,喉嚨保養品,老師喉嚨保養,歌手保養喉嚨,喉嚨保養方法
喉嚨保養聖品
純萃生活Nature Pure的【能量之漿】成份中具有抗細菌、抗病毒與抗炎症等作用的「紫錐花」快速增強人體免疫系統「人蔘花」不寒不燥,可以幫助在感冒的過程中保持好體力,而「蜂膠、蜂蜜、蜂王乳」則能幫助提高身體免疫;還有「薑黃素」、「薑根」等,是來自印尼火山地質的佳木( Jamu ),自古以來即是宮廷的御用秘方,被視為國寶級的天然守護神,能夠提高身體免疫能力,幫助身體對抗病毒,改善過敏體質,還能淨化pm2.5、二手菸帶來的危害;每日飯後飲用可做長期保養,是您守護全家健康的最佳選擇。
✽客服專線: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