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王】改善及舒緩我的鼻子過敏|見證分享


Nature Pure油王,使用心得分享,改善鼻子過敏方法,上班族必備
      者: 蘇小姐26
           業:上班族
見證產品:油王
見證分享:
   
我一直都有鼻子過敏的問題,從小就打噴嚏、流鼻水、一路包餛飩到大,而且過敏一發作起來,眼睛跟鼻子都會感到無比的癢,至少都會持續半天的不舒服,非常難受!之前我都會隨身準備抗組織胺的西藥,只要過敏一發作起來,先吃半顆藥丸壓壓看,如果很嚴重則會一次吃一顆或一天2-3顆藥,久了變得很依賴藥物,自己也知道這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
   
後來接觸到Nature Pure的【油王】,才開啟與「過敏」共存的不一樣生活!一天我又開始打噴嚏,我知道再不處理又是一場硬戰要打。正要拿起抗組織胺時,我想到【油王】可以滴在鼻子舒緩,我就各滴1d在鼻子裡,仰著頭休息片刻,過了20分鐘,鼻子就不會再搔癢或打噴嚏了,非常神奇!因為之前有過敏症作至少都會難受個半天或一天,但是使用【油王】可以有效紓緩我的過敏!

  之後我早上起床,只要鼻子感覺乾癢,或是輕微過敏,我就會滴【油王】在我鼻子中舒緩,但是如果很嚴重的過敏導致感冒,我還是會看醫生!【油王】就像我的居家隨身醫師,改善及舒緩我的鼻子過敏!

Nature Pure【油王】CIB委託義大利國家實驗室數十位醫學生技博士共同研發,匯集數十種草本天然精華萃取混合而成的神奇成分,也是一種強化自癒系統的天然草本配方,針對黏膜組織及問題皮膚的改善有很大的幫助!配方獨特、先進、多元,對皮膚上任何止痛、止癢、止血都能達到舒緩的幫助,有助於人體皮膚新陳代謝。

        受損肌膚
        護膚保養
        口腔護理
         鼻子過敏
         舒緩感冒
        紓解止痛
        頭髮護理
        抗壓解憂                                                                                                                      
        
✽客服專線: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