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釋放眼壓好方法】義大利的鬼斧神工---「冰球」導入儀

冰球,純萃美容導入儀,美容保養輔助器,導入儀,導入儀推薦2017,導入儀 義大利,黑眼圈眼袋,去黑眼圈最有效的方法,痘疤凹洞
【見證分享】舒緩眼睛疲勞、黑眼圈的問題
來自義大利的鬼斧神工-冰球是由人工製作一體成型吹成的「水晶玻璃」,在冷凍庫不會結冰,在零下25度也不會爆掉;裡面的「液體」更是智慧財產,分子非常小藉由滾動產生波動,因此,即使至今上市已經超過20年,全世界無仿冒品。

【冰球】是最快能釋放眼壓的產品,黑眼圈、眼袋、12歲以下的假性近視、眼壓高等,或是電腦因為輻射量過高,在眼睛的訴求處理上都有非常正面的功效透過【冰球】的【冷療法】,運用於居家生活的日常保健,發燒、燙傷、蚊蟲咬傷,有止癢的功能;當皮膚代謝熱的能力較差時,尤其夏天一出門,紫外線的曝曬,臉不是黑的就是很熱,都可以藉由冰球幫助皮膚代謝熱的能力。

【冰球】還能改善毛孔粗大痘疤凹洞肌膚問題,具有「美容導入儀」的功效,當我們的皮膚細胞過於疲勞,是沒有能力吸收任何營養,此時,【冰球】就是最好的「美容保養輔助器協助保養品百分之百的導入,透過冰球的滾動可以取代按摩,幫助循環使皮膚甦醒過來。【冰球】在滾動時,藉由冷熱交替達到「毛細孔」的收斂,所以能解決毛孔粗大問題肌膚,還能省下購買毛孔縮小保養品的成本另外,對於臉上有「痘疤、凹洞」問題,也可以藉由【冰球】來改善甚至義大利的海報,它是滾胸部的,因為對胸部美胸而言,能讓胸部更堅實挺拔【冰球】在身體上的運用:可以開胸穴、開背穴,取代刮痧,夏天中暑時,可以把體內的熱帶出來,不用像傳統的刮痧,微血管刮破。


美容保養輔助器,縮小毛孔產品,黑眼圈眼袋,去黑眼圈最有效的方法,痘疤凹洞,毛孔粗大
冷療法和熱療】是同樣道理,冷和熱同樣都是叫「循環」。「冷」的循環是緊實的,可以把熱帶掉,「熱」的循環不一定會把熱帶掉,所以「冷」的循環對身體是非常好的。長期洗冷水的肌膚是光亮的、有彈性的、有曲線的,現在洗冷水的人越來越少,其實皮膚過敏的人更要洗冷水,因為冷可以促進循環;可以把組織的發炎帶出來,冷的循環比熱好,「眼週的不循環、眼皮的疲勞、耳後的淋巴、神經肌肉、中暑的發炎」都可以透過【冰球】來作循環、散熱。

★冰球特色:
‧精心雕琢呈現最美好球型,順利滾動每吋肌膚。
‧冷凍記憶體之礦植物元素,獨特零下25度不結冰、不爆炸。
‧運用球體滾動時冷熱交替、熱能轉換物
     理原理,達到散熱、收斂、鎮定、安撫
    效果。

★冰球功能:
‧發燒之急救品,降低體溫
‧舒緩中暑、凍傷、曬傷、蚊蟲叮咬
‧改善敏感、黑眼圈、痘疤、凹洞、易出
     油的肌膚
‧帶動血液循環,輕撫疲勞眼睛,舒緩眼睛不適感
‧臉部、胸部、腹部、臀部均可使用,可緊實肌膚
‧取代儀器,快速深層導入保養品,讓產品吸收更佳
‧降低疼痛感、燙傷、瘀傷、扭傷、腿部腫脹、偏頭痛
‧消除寒風刺痛感,提高肌膚抵抗力,不怕寒風冷颼颼
‧冷熱交替,提高皮膚代謝能力,達到毛細孔收斂,喚醒沉睡肌膚機能

★使用方法:
1.   平時將冰球置於冷凍庫中,需要時取出使用,或使用前1小時放入冷凍庫。
2.   以滾動方式使用於局部,眼睛部位請勿重壓。
3.   使用後,以清水洗淨擦乾後放回保存盒

★使用對象:男女老少皆可

小叮嚀:冰球水晶玻璃為易碎品,請勿重摔。

✽客服專線: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