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在健康】純萃生活的食尚美學-2017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2017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純萃生活-Nature Pure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2017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活動開跑囉!

富麗佳人企業集團一直致力於【樂活、慢療、養生保健】等健康產業,現代人常見疾病多因飲食攝取不當所引起,此次參展純萃生活-Nature Pure」即以 [天然草本]的植物能量,透過健康飲食」、時尚蔬食」跟大家分享【養生保健】其實可以這麼EAZY又時尚。
歡迎好友們一同來高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參觀【2017國際書展暨蔬食博覽會】,純萃Nature Pure」的攤位是V21,「免費」入場哦!讓我們一起把「健康」吃進去,享受吃的快樂,享受蔬食的時尚魅力!

時間:11/04()-11/12() 9:00-18:00(假日到1900)
地點:佛光山佛陀紀念館,高雄市大樹區統嶺里統嶺路 1


✽客服專線: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