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能量】Nature Pure-純萃美麗健康生活館


紛擾城市中的 ~ 輕柔問候 ~~

☘ 呼喚體內深層的渴望
現代人生活步調快工作壓力大加上經常外食加班晚睡假日還要來個家庭出遊運動健身朋友聚餐等身體能獲得自然修復的時間幾乎不夠。為此,Nature Pure純萃美麗健康生活館】專屬的健康能量療程,讓【整體芳療】的植物能量強化「自癒系統,預防疾病,延緩老化,五感的觸動創造身心靈無限的能量。

不同於其他訴求的按摩放鬆的SPA純萃美麗健康生活館】特別針對現代人「亞健康」會有的健康困擾設計出相呼應的「養護課程」;除了最受歡迎的「淋巴排毒」護理外,「美白」、「抗皺緊實」、「骨鈣保養」、「能量放鬆」、「婦科滋養」、「下半身循環」、「睡眠問題」等都可依顧客當時的生理心理狀態提供合宜的服務,讓您從血液到淋巴,從細胞到器官,從內在到外在;找回健康、找回自然、找回青春。

Nature Pure,純萃美麗健康生活館,CIB細胞研究中心,IFA英國國際芳療認證,健康能量SPA館
Nature Pure 純萃精選療程
睡眠困擾】來說透過「精油薰香」的方式讓情緒先放鬆接著搭配按摩手技讓肌肉進行更深層的壓力釋放最後再飲用精心調製的花草茶讓生理心理從內而外得到完整的舒緩進而協助改善睡眠困擾

沐巴排毒近幾年也成為「提升自我免疫力」的重要方法內含30多種植物精油成份的「泥王」,是館內最受顧客青睞的課程商品雖然百貨專櫃和藥局產品琳瑯滿目許多顧客還是希望藉由「全身性的排毒」方式讓身體獲得最徹底的放鬆和代謝。

☘ 嚴選無污染草本成分
貼心考量許多人對動物性成分保養品會產生過敏不適以及關注環保議題館內全面搭配歐洲進口的頂級「草本植物成分」產品,堅持每項產品內成份來源均出於天然或受到有機農產認證對敏感性肌膚者來說更是溫和許多而為了讓顧客更放心課程中所有輔助使用的產品也都經過國際級檢驗通過的「有機天然無動物測試認證」。

每個人都有各自喜好的舒壓方式,不管是藉由閱讀音樂、電影、爬山、運動,然~或許您
偶而也需要在這擁擠擾嚷的城市裡,有一處獨立、私密又寧靜的空間來解放自己最深層的壓力,讓自己在這短暫的片刻當中靜下心來與身體、心靈深入交流,相處後蓄積能量再出發。


台北
TEL02-2752-5549
Add:台北市長安東路二段14212樓之2

高雄
TEL07-396-3157
Add:高雄市三民區延慶街59

竹北
TEL03-657-9282
Add:新竹縣竹北市隘口六街1597樓之2                                         
頭份                       
TEL037-596-357                                               
Add:苗栗縣頭份鎮建國路122212樓                               ✽客服專線: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