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善博會】「千手牽手,讓善上路」一分善愛,希望延續

第四屆善博會,2017善博會,善博號救護車,公益活動,中華長儷自然養生協會
台中海線醫療的救護力量

第四屆善博會「千手牽手,讓善上路」勸募「善博號救護車一台」公益活動,於20171125日行善節,集善圓滿

靜育文化出版社主辦,以「點燃心燈,善愛延續」做為今年第四屆善博會活動主題,行善夥伴遍及各大上善的良心企業,捐助善品,讓1000份【善品券】得以實現,所得全數購賣救護車一輛,捐給沙鹿童綜合醫院,取名「善博號救護車」,希望盡速加入海線醫療救援行列,藉以協助偏鄉弱勢在轉診時得到救助。

第四屆善博會,2017善博會,善博號救護車,靜育文化出版社,照定法師,中華長儷自然養生協會,謝袖芸理事長
 中華民國長儷自然養生協會】亦是今年的行善夥伴,由理事長 謝袖芸女士,富麗佳人企業集團董事長捐助能量精油善品,參與今年「第四屆善博會」慈善公益,當日更親自率領公司同仁參與活動義工,希望能夠播撒「善」的種子,共造善業,共耘福田!

中華長儷自然養生協會以推動自然、保健、養生為出發,促進身心靈健康、互相關懷、支持,協助婦女、弱勢族群,不定期舉辨公益活動,推動各項自然養生講座、課程與學術研討等活動,並且致力於「師資培育與第二專長培訓」,協助會員透過學習來增進自己的第二專長或第三專長,以應對現今的社會形勢,提升自己的創業及就業機會,得以發揮利己利他之善業。

第四屆善博會,2017善博會,善博號救護車,公益活動,中華長儷自然養生協會,自然醫學健診
中華長儷自然養生協會

 善是本然,不分你我,本協會亦克盡本分把握每一次能為大家服務的機會。誠如,出版社責人照定法師表示,「我們拋磚引玉希望能影響更多社會上的人向善,進而為自己消災增福慧。」能夠以實際的行動,發揮我們的善行,真正落實行善節的意涵,這是最大的福報!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中華長儷自然養生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