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長儷自然養生協會】春季身心療癒工坊活動花絮


春暖花開又一春․長儷家族滿庭香。

一年四季的會員專屬養生課程,於3/11圓滿結束,感謝長儷家人們的共襄盛舉,大家齊心灌溉讓當天的療工坊充滿能量與活力。

協會的未來需要更多和我們同心合力的志同道合,一起福利眾生為提升身心靈品質的教育養成奉獻心力,我們在此誠摯邀請,有參加此次課程的會員為這一季的日工坊課程,提供您的寶貴意見以及最真實的感受與課後心得,衷心期盼能為下一季工坊創造更多元的精彩。

第二季【夏日香沁一日工坊】預計在6/10(星期日)熱情登場,竭誠歡迎回來參與初訓或複訓,幫助身邊的人,也學習疼惜自己的身心。尚未參加的會員,您擁有一次免費參與季節日工坊課程的福利,邀請您推薦有需要協助身心靈成長的親友,一起來享受慢活自信的健康美。

#協會聯絡資訊
電話:(02)-27175707                               

長儷  Line 好友: https://line.me/R/ti/p/%40xlx1899x

長儷協會-會員線上入會表:https://goo.gl/im5ezR

 by:中華長儷自然養生協會   https://goo.gl/LmzgD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