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血怎麼改善】寵愛自己,需要好鐵| Nature Pure新鐵元氣


貧血原因,貧血會怎樣,貧血症狀,貧血怎麼改善,缺鐵性貧血,貧血怎麼辦
很多女性長期手腳冰冷、臉色暗沉無光、氣色蒼白,容易頭暈、嗜睡,甚至每個月月事來總是不舒服,其實都是因為身體「缺血」的原故。根據衛福部調查,成年女性缺鐵率是16.9%,幾乎6個女生就有1人缺鐵,高出男性達8倍之多;其中尤以1350歲的育齡婦女最容易缺鐵!女性因為每次經期耗損,尤其是有「子宮內膜異位」、「肌瘤」或「肌腺瘤」等問題的女性,月經出血量常比其他女性多,更容易得「缺鐵性貧血」。 此外,腸胃道潰瘍出血、痔瘡流血,甚至癌症,都是缺鐵性貧血的可能病因。 缺鐵性貧血另一類原因是攝取量不足或身體需求量加大。

「貧血」容易出現臉色蒼白、疲倦、失眠、頭暈、頭痛、掉髮、焦躁、注意力不集中、心悸、易喘無力、呼吸急促、不寧腿(根據約翰霍普金斯醫學院研究指出,約15%擁有不寧腿症狀的人是缺鐵所引起),或是運動能力下降、舌頭變平滑易痛、手指甲呈凹陷的匙狀指或變平失去彎度等症狀。

貧血原因,貧血會怎樣,貧血症狀,貧血怎麼改善,缺鐵性貧血,貧血怎麼辦我們身體不能製造鐵,必須由食物吸收,體內的鐵質會隨著脫落的上皮細胞在腸道及泌尿道系統中損失,每天約消耗一毫克,因此需每天補充相當於損失的量才能維持鐵質平衡。正常成年男性每天鐵需要量為五到十毫克,女性則為七到二十毫克。因此近年來,鐵質營養補充品大獲女性青睞,但市場上檸檬酸亞鐵、葡萄糖酸亞鐵等營養補充品,多無臨床研究及產品測試,生物利用率差。而美國大廠Albion生產之專利甘氨酸亞鐵,品質安全有保障,加上生物利用率佳,在消費者使用後一致肯定,穩坐補血產品寶座。

補鐵推薦
富麗佳人| Nature Pure新鐵元氣】最到位的補鐵,讓您白裡透紅更有吸引力

補鐵保健食品,補鐵營養食品,補鐵推薦,鐵質營養補充品,貧血吃什麼,Nature Pure新鐵元氣
寵愛自己,需要好鐵| Nature Pure新鐵元氣
聯合國推薦美國專利Albion甘氨酸亞鐵、歐美雙專利石榴萃取鞣花酸、陳皮、薑黃,集四大天王產品於一身,是女性生理調養的明星元素,不止補鐵,全方位照護與滋養,讓您更有吸引力。甘氨酸亞鐵」其生物利用率高,製造血紅素,吸收率比其他鐵質高出3~6倍,是身體最愛吸收的鐵。石榴萃取鞣花酸」是肌膚保養白晳首選,帶給肌膚全方位的修復。陳皮、薑黃」能幫助血液循環,幫助女性生殖系統修復保養,告別月事不順困擾,調整女性生產後遺症。

適用對象:
◆一人吃二人補的美麗媽咪
◆後更年期與中老年婦女肌膚保養
◆含鐵量失衡手、手腳易冰冷的女性
◆希望延緩永保青春活力的族群
◆想要美白擁有好氣色及水嫩肌膚的愛美女性
◆經常曝曬陽光,苦惱皮膚暗沉、乾燥及鬆垮

小叮嚀:甘氨酸亞鐵為理想的鐵質補充來源,但不宜與咖啡、植酸及多酚合併使
                用,因此必須錯開時間使用,以免影響吸收率。建議諮詢專業人員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