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傷口護理】Baby Joy全效凝膠|冷療原液|泥王|居家必備


Baby Joy全效凝膠,一般傷口護理,流鼻血怎麼辦,傷口修護必備,純萃生活Nature Pure
Baby Joy全效凝膠
有被東西砸到鼻樑的人都知道那種錐心之痛,尤其是還掛著一副眼鏡,當下只有噴淚根本無法言語。

幸好家裡隨時都有準備居家護理用的必備品,像是Baby Joy全效凝膠、冷療原液、泥王、油王、能量精油、能量之漿等,因為本身也是「芳療保健」愛用者,相信植物能量帶來的療癒,能讓身心得以平衡。甚至兒子的書包裡我也一定會為他們準備Baby Joy全效凝膠和冷療原液,以備不時之需。因為「冷療原液」可以幫助全身性循環,舒緩壓力、鎮靜,更可以立即減緩運動傷害造成的腫脹和發炎。
Baby Joy全效凝膠」亦是全面性對皮膚組織的修護,一般傷口、異位性皮膚炎、青春痘,甚至鼻腔黏膜(流鼻血)、敏感肌都適用,很適合我們這種「夾心族」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護理常備品。

Nature Pure冷療原液,消暑必備,消炎止痛,預防靜脈曲張,幫助全身循環
冷療原液
當天,第一手想到的就是打電話問店長怎麼使用手邊的東西,可以幫助我可憐的鼻樑,她建議拍下來傳給她看,當她看到我的傷口狀況,立即建議我先在傷口上擦上Baby Joy全效凝膠」修復滲血的傷口,再敷上「泥王」舒緩腫脹及組織細胞,最後再噴點「冷療原液」於保鮮膜上,蓋在鼻樑上讓自體的溫度發揮協同作用消炎止痛,再安心的等待40分左右,當我清潔完畢,已看不見一個小時前造成的傷口,真是萬分感謝沒讓這個不小心在我臉上留下記號疤痕。

泥王,淋巴排毒,幫助新陳代謝,純萃生活Nature Pure
泥王 
我想與大家分享的不止是商品的使用見證,值得一提的是,當天因為先諮詢專業的建議,才能創造更好的結果。好的產品有正確的使用方法,結果是加分的,而商品的協同作用加上我們自身的療癒力,效果是可以加乘的。所以我強烈建議,不要不好意思問,問對人,少走冤枉路,用對方法,全家健康又幸福。

客服專線: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