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梔子花純露】農場手作-善用天然植物的療癒力


梔子花純露,梔子花萃取,自然農法,農場手作,Nature Pure純露,夏天用什麼純露
梔子花的花語是「永恆的愛,一生守候和喜悅」。

潔白無瑕梔子花,四季常綠,冬季開始孕育花苞,綻放最炎熱的花期卻僅維持一周左右,蘊涵堅韌的生命本質,清雅花香沁人心脾可以消散夏日的煩躁,象徵著純潔與美麗,最幸福的祝願,可以給家人帶來好運。

真正的純露,是非常好的【植物藥特定花季才有的梔子花,實屬珍貴。新鮮採摘,蒸餾成純露,最能針對夏日引發的各種問題,除了身體和肌膚,甚至情緒問題,都有很好的改善;對焦慮、煩燥潛在抑鬱情緒,亦有舒緩鎮靜作用,有助睡眠。梔子花純露外用無禁忌,兒童亦可使用,非常適合體內虛火旺盛的人飲用10CC搭配100 CC的溫熱開水飲用,對於愛上火,愛流鼻血的兒童,也有很好的治療作用。

純露」和精油最大的區別,是其可以安全地在嬰兒和幼兒中使用。必需確保您買到的是高質量的純露,因為純露一旦被摻假,在香氣和治療功效上都會受到影響。 因此,選擇信譽良好的自然農法、有機摘種、蒸餾的製程和配方,都是您挑選純露來源的關鍵。
梔子花純露,梔子花萃取,自然農法,農場手作,Nature Pure純露,夏天用什麼純露
純露的應用:
保健:10CC搭配100 CC的溫熱開水飲用。
保濕:夏日戶外補充皮膚水分,鎮靜舒緩,滋潤保濕
除臭:預防體味,尤其是炎炎夏日多汗的腋下及腳氣。
能量:透過純露的植萃芳香,增強冥想和祈禱的能量。
沐浴:舒緩身心壓力,放鬆緊繃肌肉,同時保養肌膚。
護髮:在清潔後的頭髮上,輕輕按摩活化頭髮和頭皮。
美容:可當護膚保濕化妝水,或用面膜紙浸濕敷臉潤澤。
護膚:以噴灑或塗敷的方式,舒緩過敏、發紅、乾癢等皮膚問題。
漱口:將純露和水1:4的比例調配,植萃芳香可使口氣清新、舒緩發炎不舒服的感覺。


純露的保存:
純露不含防腐劑,可分裝少量攜帶使用,使用時也不要接觸到瓶口或噴頭,以免純露提早衰敗,建議在3個月內用完。未開封純露應該被保存在攝氏14度以下的陰涼環境中,有些純露在適當的儲存下,其保存期限可長達23年。

提醒您~ 購買有SGS認證把關,不含重金屬的純露,才能用的安心,喝的健康哦~
不含重金屬 SGS安心認證,純露檢驗報告
不含重金屬 SGS安心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