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氣管保健食品】喝能量之漿的好處

 


👍喝能量之漿的好處

💁對於上呼吸道感染、支氣管、咳嗽、慢性過敏性鼻炎、鼻塞、流鼻水、喉嚨痛及容易感冒的人都有幫助,可以刺激免疫系統的戰鬥力,加上能量之漿成份抗菌、殺菌的效果,是感冒期間兼顧預防感冒與促進身體復原的好產品。

💁蜂膠是一種天然抗菌的產物,具有抑制細菌及抵抗發炎反應的作用,抗發炎、抗組織胺等作用。並具有促進膠原蛋白合成,幫助組織修復、再生的功效。

💁具有抗氧化﹐捕捉自由基的作用﹐因此對於抗老防癌也有間接幫助﹐有抑制癌細胞活化的效果。

💁有助於情緒放鬆與紓解壓力﹐也可以讓神經組織的副交感神經放鬆﹐而有解壓的效果。尤其現在人的壓力都很大,對於您的疏壓、解壓、放鬆是很有幫助的。

💁能量之漿也有助於促進新陳代謝並消除疲勞。

💁行血竄氣 的功能非常好,尤其女生在冬天常常手腳冰冷、怕冷,喝能量之漿會讓您覺得體質改變了,身體的幫助非常多。

👉能量之漿這樣喝 https://youtu.be/3eZBI3Fym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