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rveda【阿育吠陀草本飲品】調節免疫系統,帶動細胞的自癒力


富麗佳人阿育吠陀草本機能飲品|無比自在|能量泉源|晨曦之露|深情遠流
傳統草本與現代生化科技的完美結合 


阿育吠陀醫學不僅是一門醫療體系,也代表著健康的生活方式,梵文由生命(Ayu)科學(Veda)所組成,意指生命的科學。阿育吠陀提到身體內有四種體液:血液、黏液、黃膽汁、黑膽汁;而疾病是由於體液不平衡、排毒機制失靈,造成人體內生命能量平衡被打亂,長期壓力也會造成體內毒素的累積,有形無形的身體不適感都可能隨之而來。尤其在病毒攻略、疫情漫延的年代,調節自身的免疫系統,帶動細胞的自癒力己是克不容緩的日常


阿育吠陀以風、火、水三種元素來搭配藥草植物調理心身,對植物的應用更像是「藥方」的概念。古老的醫書《吠陀經》,記錄了芳香植物的效用,引領人們與大自然和平共處,是以預防為導向的養生法,和歐系的芳香療法都是著重生理與心靈的平衡。富麗佳人企業集團即以阿育吠陀平衡、和諧」的醫療核心觀念,ROE全成份天然高科技粹煉,來自CIB Labs聯合實驗室全球訂製配方,精準掌握原料品質及配方比例,全方位打造了四款阿育吠陀草本飲品】主要成分包含「薑球、薑根、紫薑、凹唇薑等數十種薑黃品種」萃取,抗氧化、機能性補充您身體所需,幫助您恢復健康機制。

💁傳統草本與現代生化科技的完美結合

👍國際組織標準安全標誌GMP

👍經SGS檢驗,純天然草本安全無毒,無重金屬

👍不含人工香料、人工色素、防腐劑

👍不含賦形劑、塑形劑、黏著劑、填充料不添加澱粉


💁阿育吠陀草本機能飲品

👉無比自在|草本核心:頡草、紫薑根、薑黃球

👉能量泉源|草本核心: 牛膝草、紫薑塊、南薑球薑、人參

👉晨曦之露|草本核心:石榴皮、薑黃塊根

👉深情遠流|草本核心紫花苜蓿、甘草、凹唇薑黃根

富麗佳人阿育吠陀草本機能飲品


站在阿育吠陀預防疾病的角度飲食為最首要,讓飲食成為良藥是阿育吠陀食療的核心價植,食物的純淨天然以及獲取來源也都屬於核心的一環;盡可能選用植物、蔬食、香草、香料,加以節氣、當季、當地、進一步了解自身的體質類型,選擇適合自身體質的飲食組合彈性變化。因為,良好的消化系統可提升新陳代謝及維持良好的排毒機制,亦能提供身體細胞與組織良好的運作,減少病痛的產生。



by:卓均健康整合|富麗佳人|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