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育吠陀芳香草本按摩油-以預防為導向的養生法

回歸生理與心靈的平衡秘訣 


阿育吠陀它代表著健康的生活方式,梵文由生命(Ayu)科學(Veda)所組成,意指生命的科學。古老的醫書《吠陀經》,記錄了芳香植物的效用,引領人們與大自然和平共處,是以預防為導向的養生法,和歐系的芳香療法都是著重生理與心靈的平衡。

阿育吠陀以風、火、水三種元素來搭配藥草植物調理心身,對植物的應用更像是「藥方」的概念。並將「按摩的好處」融入其自我保健理念中;應用「油」如同用「愛」包裹身體,帶給身心「穩定、溫暖、舒適」的深刻感覺進而提升健康。

阿育吠陀相信按摩本身可以消除肌肉的緊張和壓力,提供營養、自愛和鎮靜神經系統。日常保健使用阿育吠陀芳香草本按摩油可以進一步增強對健康的好處包括:滋養全身緩老化、頭髮光澤、改善睡眠品質、滋養皮膚、提升免疫系統、適當的循環和淋巴引流、增強身體組織的基調和活力、幫助肌肉骨骼和神經系統健康按摩油可以通過多種不同的方式來支持身體、心靈和精神;因此,我們創造了三個完整配方的「阿育吠陀有機草本按摩油」系列,幫助您獲得更多身心健康的滿足感。 

#阿育吠陀身心按摩油 安撫全身肌膚健康,為肌膚帶來保水度、彈性緊實,身心平衡。(對應脈輪: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 

#阿育吠陀能量按摩油 婦科保養、腸胃健康促進,溫暖舒緩,安定平衡,激勵強化身心。(對應脈輪:胃輪、臍輪)

#阿育吠陀元氣按摩油 促進全身新陳代謝, 增強保護力,緊緻肌膚,展現動人曲線。 (對應脈輪:海底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