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淨化芳療-日間香沁防疫水精油

 

空氣淨化精油、居家生活芳療、富麗佳人純萃防疫水精油
居家空氣淨化首選


大自然植物的豐富生命力,主要來自其本身與生具有強韌再生與自癒能力。其中關鍵在於植物體內蘊含的植物精油,可以直接對植物本身產生保護、免受病原體侵害、調節溫度以及發揮驅蟲等效果。因此,植物的精油,可以說是其生命原動力的菁華,内涵大自然赋予的能量,固有【#液體黄金】之稱,一般人也稱之「#芬多精」。

天然質純的芬多精分子,可以直接經由嗅覺接受器細胞傳遞影響大腦,引起情緒上的鎮靜、放鬆、激勵及愉快等作用,同時下意識地喚起某些正面記憶、快樂的經驗。幾乎所有的植物芬多精在某種程度上都擁有平衡情緒的作用。另一方面,不管是透過呼吸、皮膚接觸,讓植物精油中各種有機物質被身體細胞吸收,也可以產生抗微生物、調整新陳代謝、活化人體各項生理機能功效。因此經常接近森林、在居家環境栽種各種植物,或者選擇天然質地純淨的植物萃取精油,都可以幫助身、心、靈恢復平衡,啟動人體最佳的療癒能力。

疫情微解封,人群互動逐漸頻繁,口罩不離身,室內的空氣品質需關注,別再讓不良的空氣品質影響我們呼吸系統的健康,甚至引起免疫缺陷。從另一個層面來看,不良的氣味也會造成心理緊張,引發煩躁情緒,讓身心失衡。

🍀淨化空氣精油噴霧推薦  

 Nature Pure 【香沁淨化滅菌芳療】31種植物配方,100%天然植物萃取,專業調配滅菌黃金比例;完美複方噴霧,幫助空間養護、淨化空氣、消毒、抗菌、滅菌、呼吸道疾病預防。增加負離子提振場域能量,超完美複方多層次香氛釋放五感,身心舒壓情緒整合。內含:大茴香、羅勒、佛手柑、白干層、羅馬洋甘菊、肉桂、雪松、檸檬、香茅絲柏、藍膠尤加利、杜松、天竺葵薑、丁香、薰衣草、馬郁蘭、薄荷沒藥、甜橙、奧勒岡、廣藿香、苦橙葉、歐洲赤松、檀香、鼠尾草、茶樹、百里香、岩蘭草、冬青、依蘭依蘭,31種天然植物萃取精油。

👉用法:

1.可換上贈送的噴頭,隨身攜帶即需即用,讓好空氣隨身帶著走。

2.可直接倒入擴香儀、或取10滴+10ml水噴霧進行空間淨化養護!

日間香沁防疫水精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