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均漢芳學堂School Aroma -為什麼要跟著我們學芳療

 


👍全台首創,身心靈全人健康三階證照。

👍最俱口碑的專業養成,兼具理論與實務。

👍最扎實的經驗傳承,學習彈性,實現美麗人生。

我們是⼀個教育團隊,有多年產品⾏銷、兩岸芳香療法Spa運營經驗、IFA國際芳療師認證課程培訓(並且⾸創全球分校系統)、國際Spa經營管理課程培訓、奢華服務SOP培訓經驗(國內外客⼾包括spa、美容美髮、汽⾞、旅遊休閒、⾦融業),經過多年國際教育系統經營薰陶及實體spa和產品銷售的商業獲利的磨練,加上過去三年令全球始料未及的病毒⼤流⾏疫情影響的市場反應。 我們深思讓全⺠了解⾃然療法,以天然精油取代抗⽣素,讓⼤家學會芳香療法⾃我療癒,減少醫療資源浪費,⾃⾝做好免疫抗疫、協助周邊親朋好友做好預防疾病上⾝、減少染病看醫⽣的機會,對社會就是正⾯的幫助與貢獻。 我們也認為提供⽅便學習的教育培訓及扎實的基本專業知識對於正在產業裡發展的同儕才是與時俱進的不⼆法⾨,我們希望藉由建立完整的從基礎到管理層的全套系統課程,多層次及多⾯向的課程選擇,讓新入⾏或已經在業的學員有多重適合⾃⼰興趣發展的課程選擇。 除了致⼒⽬前的環境狀況改善提升,在未來,我們更希望這樣的系統模式能複製到其他不同的⽂化及國家,影響更多的⼈。⼤眾對芳香療法的認知正確了,有基本的知識配備,對產業就會有信⼼,彼此在專業上互相⽀援助⼒,就會有更多⺠眾和他業⼈⼠跨業加入我們,讓產業聲⾳被菁英層聽到並得到政府的正視,使得芳香療法不只是⼀般社會⼤眾想像的瓶瓶罐罐⼩打⼩鬧,⽽是如在歐美 ⼀樣,能夠創造國家社會經濟⼀定產值真正意義上的產業實質體,培訓課程能夠登上國家認可的授證教育,並成為⼤專院校希望納入的科系所選項,未來⼀代⼜⼀代年輕⼈想要投入學習有未來賺錢潛⼒的系所,你要深耕學習,我們也有碩⼠、博⼠班可供滿⾜的偉⼤願景。 這⼀切聽起來很夢幻嗎?⾸先,線上學習加上實體⼯作坊實習與旅遊⾒習就很顛覆過去或其他學習機構的學習設計。是的,我們就是要證明對課程學習的⾦錢和時間投入不會⽩費,我們要提供的是,⼀種商業模式,⽤輕鬆邊學邊玩的⽅式,最後將所學實踐後還能賺錢、經濟獨立。因為我們走過,所以我們知道你在想什麼?想要什麼?你想要⾒證這⼀切嗎?就請⼀步⼀步地跟著我們,先加入學習,再讓我們帶你出去玩、出⾨⾒識,然後開始賺錢、⾒證獨立。

卓均國際漢芳學堂最專業的芳香療法教育機構Shcool Aroma,課程正統完善,將最直接、最詳細的學習途徑,為芳香能量療癒師的認證打下完整的基礎,提昇專業素養。進階課程更首創加入色彩療癒課程,業界職能大師帶領您學習,如何進行色彩與芳療的自我療癒、學習色彩療癒的釋放導引(釋放即療癒)、光與色彩與腦波與療癒、彩繪與Aura的修復與能量鍛鍊,讓自已在專業領域中加分,為職涯鍍金。透過Shcool Aroma初階、進階芳香療法專業知識及技巧提升,進而學習NAHA認證課程,學員完成各階段修習並通過考核後,即可取得「美國NAHA芳療師國際證照」。不論您己從事SPA 芳香療法、美容從業人員、或是對精油芳香保健有興趣的同好,都是提升您助人自然療癒、專業競爭力的最佳途徑,歡迎一起來成就自己,成為國際級全人健康整體芳香能量療癒師。
✅線上諮詢 https://lin.ee/zeQhU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