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按摩經驗可學習「臨床療癒按摩」嗎? 初學者能在臨床療癒按摩⼯作坊學到什麼?

 

我是所謂的新手,對於按摩沒有經驗,適合學習嗎?

我是所謂的⼩⽩,沒有為按摩經驗,適合學習嗎?

臨床療癒按摩」雖然很適合按摩執業者充實新知、學習新技巧參加,但也是為每位想療癒周圍親友的按摩基礎課程設計。事實是,沒有既往對傳統按摩的框架迷思,初學者的可塑性反會更好接受這全新的按摩概念。

5小時的課程,講義上圖並茂的解說,加上作坊老師在每個步驟動作的範及說明、夥伴倆倆上吸收練習,我們旨在希望家不需做筆記或照相錄影,藉由課堂上專觀察,體肌即可記住每個步驟,多加個案練習,即使是初學者也能和專業⼈⼠的學習結果無太差異的,重點是⽤⼼學習,按摩經驗不是主要考量。

初學者能在臨床療癒按摩作坊學到什麼?

👉現代最新和正確按摩概念,沒有老舊傳統按摩概念束縛。

👉隨時根據家需要,簡單省有效的家居照護按摩技巧。

👉掘自己的天份,進而提升專業⼈⼠的執業本能,創造專屬事業。

👉即便在家也可利坐姿、靠椅、床緣等便利式臨床運⽤,自癒養生。

 

學習整個下午,對按摩沒經驗甚少學習的我們,會不會壓?吸收有

問題?回家上忘記還給老師?

👍⼯作坊時長及內容設計是團隊多年培訓累積下來的經驗,⼿⼿細節步驟範和夠時間互相練習,對初學者(⼩⽩)是絶對友善學習的最好經驗。

👍凡上課學員課後都可利用課程影片回放練習,只要課堂上專聆聽,⼿記下重點,肢體記憶在回家後繼續找家人(個案)多練習幾次,熟能生巧必是自己一門手上功夫!!!

👍凡上課的學員都可利用課程諮詢窗口與老師互動,一對一的Line對話,可盡情的將您的問題或練習的影片與老師交流,工作坊的師資群都會很樂意提供指導與協助。


💁課程諮詢 https://lin.ee/zeQhU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