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spa行業發展趨勢-嗅覺經濟帶動芳療學習

後疫情時代讓我們迎接嗅覺經濟的來臨,學習芳療是跟上時代脈動的剛需。

芳香療癒、悅己悅心,據行業消費報告調研發現:1/5的女性會用嗅聞香氣的方式來調節情緒,以此獲得情緒自由,女性群體的家庭、職場及社會壓力催生自我療癒型消費,主打舒緩神經的精油類護理產品,使得嗅覺經濟應運而生。

👉過去:依託自我消化、傾訴解壓芳香療癒

👉現在:女性解壓療癒消費盛行

Nielsen IQ 尼爾森發布(精油行業消費者趨勢洞察白皮書)心中認知率明顯提高46%,精油香氛等產品從悅己,通過調動嗅覺感知,幫助女性進行情緒療癒認知率明顯提高。芳療逐漸成為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尤其受到中高消費女性群體的喜愛。

據英國市場調研公司英特敏的最新「2023年全球消費者趨勢報告」,五大趨勢其中一項提出「鬆弛生活」,消費者希望脫離倦怠感,投入對自己真正重要的事情,建立有質量的生活體驗。

後疫情spa行業發展趨勢亞洲著名權威雜誌SpaChina預言:未來五年,市場上一定會發生醫美整容過剩,一些反璞歸真的身心靈療癒會再度受到重視,能量、磁場、心靈、宇宙、自喻、自我能力的激發,這類療程項目必將成為新的賣點和市場。

疫情的爆發近一步加劇了消費者對健康、心靈療癒的需求。 

1. 芳香療法系統課程:芳療初、中、高階,母嬰芳療、芳療皮膚學、按摩治療理論。

2. 芳療心理學與生理健康:徹底了解憂鬱症、精闢三高問題、吸引力法則、如何克服注意力不集中、影響你我一輩子的原生家庭、從小到老的口腔保健、戶外教學與身心靈全方位幸福學等。

💁課程諮詢  https://lin.ee/zeQhU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