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萃香氛愛手作---開運、招財、好人緣的精油鍊金術!!

 

開運、招財、好人緣的精油鍊金術!!

芸芸眾生中你命中注定是那一種味道個性香!!

 手把手教你開運招財、好人緣的精油鍊金術!!

人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一點都不為過,若在身上加點好味道,那肯定能為你帶來更加鮮明、生動有力的加分效果。因為,香水不只是香水,他更是開運香水】每天滴一點在身上,不僅能為你招來好人緣提升自信,人際關係圓融,財運自然亨通。說到這你就不難想像為何精品香水會砸重金買電視廣告一定有客戶需求

現在,你不用花大筆金錢去買一瓶華麗的香水放在家裡,因為那不一定適合你,就好像跟著流行買一件昂貴的衣服卻找不到適當的場合穿,永遠放在衣櫃捨不得丟。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個性,【味道】是會自己找主人的,在這芸芸眾生中你命中注定的是那一種味道,跟著老師一起玩「精油抓周」測試你的個性香(脈輪油),再用色彩能量發掘你的個性美,手把手教你找到適合自己的開運小品,隨身攜帶開運補運不求人讓你天天好運道。

這堂課同學們可親自製作二款專屬的【個性香氛】淡香水,一瓶送自己,另一瓶可以為喜歡的人調香將好運送給他。適逢感恩季今年送點特別的,親手製作裝滿你的祝福香氛,送禮送到心坎裡誠意十足還能為彼此的緣份加分。另外老師還特地為你準備好了小禮袋及賀卡,讓你省心省事,聖誕節禮物就完成囉~送禮自用兩相宜!!

👉課程內容:

>>精油抓周---測試你的個性香(脈輪油)

>>色彩能量---發掘你的個性美

>>精油鍊金術---桃花招財防小人

>>專屬於你的獨特香氣..甜美.優雅.自信..

👉適合的人:

>>喜歡香氛的你

>>喜歡學習的你

>>喜歡手作的你

>>喜歡賺錢的你(招財)

>>期待戀情的你(桃花緣)

>>業務開發的你(人際人脈好人緣)

>>壓力大焦慮的你(放鬆解壓智慧心)

日期2020/12/19 (週六)

下午2:00-3:30

💰費:$990含材料 (原價1680) 

課程諮詢專線   0800-075-707

👉線上報名:https://lin.ee/i1ot16P

💁若需另安排時間上課或一對一教學者,請電洽課程專線哦~

😘互動式小班教學 名額有限 

期待與你一起找到自己的個性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