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淋巴排毒】促進循環、新陳代謝,防止免疫機能衰退

淋巴排毒,細胞活化,皺紋,黑眼圈,黑斑,暗沉,老化,油性,乾性,敏感每個人出生的皮膚都是非常光滑,沒有所謂油性、乾性、敏感。很多人說我皮膚是乾性、過敏,所以必須要用油性的產品,或是皮膚不適合。為什麼皮膚會有這麼大的變化,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因為大環境的破壞以及自保動作做不好。二是皮膚也是器官,也會老化。外界的破壞,再加上對自己身體的不了解,所以老是用錯方法,其實皮膚要美麗要健康的根本就是要知道人體最小的構造單位是「細胞」。 細胞構成組織,組織形成器官,器官構成系統形成人體;而皮膚是表體面積最大的器官,皮膚生病了,其實是細胞生病了,所以根本在細胞;要從細胞來著手:臉部的淋巴排毒主要是暢通淋巴結,使細胞活化、啟動重整機制淨化通阻平衡解決皮膚皺紋黑眼圈黑斑暗沉老化等問題。

流程:
深層清潔 → 泥王塗敷排毒 → 清潔 → 活膚保濕 →頭肩頸舒壓 → 能量補充

特色:
高科技分子穿透原理,讓珍貴精油滲透皮膚,進入血管、深入細胞,外在可以清除毛囊毛孔,內在暢通淋巴系統並將毒素排出體外。
不須儀器,即可達到淋巴排毒及檢測身體的目的。

功效:
1.促進循環、新陳代謝,防止免疫機能衰退及防止病變。
2.去除老廢角質,改善黯沉膚色及色素沉澱。
3.讓深層粉刺代謝上來,較易清除,並可改善坑坑洞洞的皮膚。
4.讓膚質更光滑、晶瑩剔透,有美白的效果。
5.檢測身體的狀況,預防勝於治療,常保健康。

淋巴系統的健康能使淋巴液供給大量的水份,達到保護皮膚的功能;舉凡皮膚的柔軟度,彈性與張力都和真皮層有關。而真皮層也是血管、淋巴管、神經、皮脂腺、汗腺和毛囊的所在。血管供應皮膚營養的來源,淋巴管是代謝生理反應的廢水廢氣的重要組織。神經則是所有知覺感覺的來源。所有的觸覺興奮樂趣都是來自真皮層的神經刺激。而皮脂腺與汗腺則是表皮及毛髮的保濕與潤滑的重要來源。淋巴系統循環不良,即是肥胖形成的主因,有人藉推脂來達至減肥效果,原理是把脂肪細胞推鬆及推散,讓其透過淋巴腺排出體外,再輔以按摩重整線條。
臉部淋巴排毒,防止老化,美白,夏日保養,保濕,臉部芳香護理
煥然一新臉部芳香療程

✽相關需求,請洽客服: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