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隧道症候群】幫助肌肉放鬆、促進循環良方

促進循環、幫助肌肉放鬆的【冷療原液】

分享者:李小姐 (公務員)

長期待在辦公室,每天的行政櫃檯有處理不完民眾交辦的工作,手部長期從事同樣的工作,上班久了,操作滑鼠的右手常會感覺到痠痛不舒服,至,發現手的中指、食指及大拇指兩側手部偶而也開始出現麻、痛的感覺,工作時症狀會更明顯,經過醫生告知是受到位於神經上方的韌帶壓迫所造成的臨床症狀,也就是俗稱的【腕隧道症候群】。有天家族聚會時聊起當復健師的妹夫從包包拿出這瓶【冷療原液】幫我直接噴在手腕上,聊著聊著當妹夫問我是否好些了,這才回過神發現竟然舒緩了許多,好奇問了他是什麼秘方減輕了困擾我己久的痠痛妹夫說這是他為復健病人準備的好東西能促進循環、消除疲勞,也能改善下半身水腫和靜脈曲張的狀況像我們這種上班族電腦族亞健康症群的毛病也都能適時的帶來幫助所以他自己包包裡一定隨身攜帶一瓶全家出遊或是騎腳踏車健身時都很好用

預防中暑的私房秘方
從此,我的包包裡也多了這瓶必備良方,平日直接噴點在手腕上當作舒緩及保養,像現在正值炎熱的夏天,我還有個消暑小撇步,就是拿條手帕或毛巾擰濕在上面噴點【冷療原液】直接濕敷在脖子上,哇,頓時回到天堂,即使限電限冷氣我都神清氣爽,除了身體放鬆,空氣中也會飄起一股清新芳香,心情也愉快起來^^

#用法:
直接噴或紗布溼敷。含綠薄荷、七葉樹、洋甘菊、海鹽、薄荷腦的冷療原液,除了能促進循環、消除疲勞,在這炎炎夏日還能預防中暑,舒緩解壓是上班族的最愛。

客服專線: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