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傷純露】舒緩曬傷的精油配方

防曬的精油,曬傷純露,曬傷後處理,曬傷後美白,防曬精油配方,曬傷擦什麼,抗UV
善用精油小撇步 >>>  揮別夏日炎炎對肌膚的傷害 

被太陽曬得紅紅的怎麼辦?
讓洋甘菊精油、薰衣草精油來幫你!
  舒緩小配方   
羅馬洋甘菊純露50ML+真正薰衣草30

可怕的紫外線會使肌膚細胞老化受損,引發皮膚發炎,長期下來嚴重的話還很容易提升皮膚癌的發生率。想要擁有白晳又健康的肌膚,防曬就很重要,主要是不讓皮膚因曬傷而疼痛,以免細胞受損老化,但是市售的防曬產品多是使用化學合成的,不僅不能預防皮膚曬傷發炎,可能比曬太陽更危險;因為成分中大多具有強大的雌激素作用,屬於容易致癌的【環境荷爾蒙】。

運用芳療精油的抗曬機轉,不在阻隔紫外線,而是抗氧化;把【紫外線引起的自由基】清除掉,皮膚當然健康還能保持柔軟白晳。
光毒性精油,防曬的精油,曬傷後美白,防曬精油配方,精油光敏性

貼心小叮嚀
有幾款光毒性精油,例如:葡萄柚精油、佛手柑精油、檸檬精油,塗抹在皮膚上後,會對日光等強烈紫外線產生反應,會引發皮膚發炎,在日常生活中需要謹慎使用。


byIFA英國國際協會 台灣分校  富麗佳人企業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