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陳代謝症候群】影響內分泌失調的原因


無論男女只要新陳代謝功能紊亂,或【內分泌失調】身體就會出現不適,嚴重時會導致難以治癒的疾病。

#甲狀腺機能亢進
甲狀腺出現毛病,機能低下時,「性賀爾蒙睪固酮」的分泌量就減少,導致精子分泌量的減少,性功能也會因此發生紊亂。而機能亢進時男性的乳房就會變大,性欲會明顯降低。其實,不論甲狀腺出什麼樣的毛病,都會影響男性的生殖功能。

#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症
女性化腎上腺皮質腫瘤,醛固醇增多症,都是腎上腺分泌退化會產生的疾病。

除此之外,還有其他一些內分泌異常所導致的病變,究其原因,都是因為人體內的賀爾蒙平衡失調了,長此以往不受主人關注,得不到有效地調節,身體也就罷工了。

😐影響新陳代謝快慢的原因
1、性別
通常男性的新陳代謝速度比女性快。男性體內的肌肉組織所占的比例大,而女性體內則是脂肪所占比例多。

【内分泌失調】能平衡荷爾蒙分泌的精油配方
2、年齡
新陳代謝會隨著年齡的增大而減慢速度,這是不可避免的。生長賀爾蒙在嬰幼兒時期到青少年時期達到全盛,往後就逐漸降低。

3、身體面積
人體表皮的面積越大,散熱就越快,越需要加速新陳代謝來維持皮膚的散熱。

4、運動強度
運動能夠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並且把這種代謝強度持續到運動後的幾小時,所以,運動後會口渴,想吃東西,都是身體新陳代謝的表現。                                                 以上摘自:男人的幸福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