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療法】來自子宮卵巢的美麗因子


自然療法,Naturopathy,延緩老化,更年期症候群,更年期症狀,富麗佳人集團,純萃生活-Nature Pure

對一般人來說,「男性荷爾蒙」分泌過多易使皮質腺分泌旺盛,進而使皮膚過度泛油,甚至堵塞毛孔後產生青春痘。女人「老化問題」多數衍生於身體內在的器官失衡,尤其是「子宮與卵巢」的問題,一旦產生變異,甚至摘除,想要有水嫩的肌膚,將成為遙不可及的夢想。

有些婦產科動不動就拔子宮、摘卵巢,殊不知這對愛美的女性將是無法挽救的傷害。妳會說補充雌激素不就好了!但荷爾蒙只要一點點就會影響很大,何況人體不是簡單就能計算清楚,而子宮與卵巢健康與否,將影響全身六十兆細胞。

既然是「自然療法」,就應該知道從內而外調理,才是根本解決之道,而不是只藉由打針、照光、藥物等,暫時改善,這樣似乎本末倒置。因此,提出以下幾項觀點供參考,期盼能給予正確的保養之道。
一、想讓皮膚真正健康美麗首重氣血循環,包含血液循環與淋巴代謝,如此皮膚細胞才能正常運作。

二、皮膚代謝要正常必需讓內分泌能夠穩定,而女性內分泌的穩定,就來自子宮卵巢的健康,不要吃冰,那會使子宮收縮功能變差,使經血變少,造成日後增加痛經。

三、卵巢子宮的健康除了正常生活作息,放鬆心情,保持一顆愉快的心情,更需要適合的內外調理,但是,千萬切忌濫用藥物或雌激素,否則產生的後果將如同濫用類固醇一般,可能令我們進入無法挽救的局面。

四、真皮中的纖維細胞是否健康,乃是皮膚是否水亮、有彈性的最大關鍵,因為纖維細胞是生產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玻尿酸的工廠,我們常聽到的活化皮膚細胞,所指的主要是纖維細胞。

五、活化細胞必須內外並進,使用內在保養品促進循環,補充營養素(維生素、微量元素),並使用外在保養品、代謝廢棄物、毒素及喚醒纖維細胞應有的作用機制,如此,展現健康美麗將不再是難事。

女性保健食品,更年期保健食品,保健食品品牌推薦,純萃生活-Nature Pure,新鐵元氣,活力美人,峰之美人
                                     擁抱女性生理健康關鍵的營養素

富麗佳人研發的佳木系列擅用印尼當地植物—薑黃,其天然活性成份與元素所提煉而成的各種生理機能保養品。為了造福更多女性同胞,這一系列結合西方最新科研,養身的關鍵營養素包括聖潔莓、洛神花、石榴、甘胺酸亞鐵以及大豆異黃酮,更細微地針對【女性泌尿系統、生殖系統、乳房護理】三大區塊,提供更完整均衡的天然草本質物營養素,透過自然漸進的方式扭轉受損的生理機能失調,幫助身體機能維持平衡。


土耳其人的天堂水果-石榴
 石榴萃取鞣花酸「石榴」pomegranate,為「多子的蘋果」,土耳其人將石榴稱為「天堂水果」。由於內含豐富的多酚、皂苷、鞣花單寧等高抗氧化力成分,被廣泛應用於抗發炎、心血管、癌症預防更年期症候群等保養。鞣花酸(ellagic acid)為石榴中的活性成分,具有抗氧化及美白淡斑的效果,抑制黑色素生成,對於日曬後的肌膚具有防止色素沉澱的作用;幫助改善膚色黯沉,保持肌膚彈性。>>> 新鐵元氣

植物性雌激素-大豆異黃

大豆異黃酮為大豆胚芽中的天然成分,又被稱為「植物性雌激素」。為補充女性荷爾蒙的安全成分,可防止鈣質流失,促進造骨作用,尤其能改善骨質疏鬆等更年期障礙。大豆異黃酮也具有美白與美肌的效果,是女性關心美與健康的「新營養素」。除外,臨床實驗亦證實其抑制膽固醇、減低腹部脂肪、預防心臟病與、癌症罹患率等作用。>>> 峰之美人



天然植物黃體素-聖潔莓
  聖潔莓Chasteberry)取自西洋牡荊樹的果實,其天然植物黃
  體素(Vitex, Phtyoprogesterone)成分類似多巴胺之作用,
  抑制體內過盛的泌乳激素Prolactin)。在特定情況下,保持
  泌乳激素平衡可減少胸部疼痛、穩定經期,舒緩經前症候群不
  適或月經不規則情況。據研究,聖潔莓能增加黃體素分泌,亦
  有助排卵正常化以及增進女性生育力。聖潔莓對抑制更年期症
  候群包括潮熱、頭昏眼花、陰道乾燥、心情沮喪也有幫助。


✽客服專線: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