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的原因】長時間的睡眠不足,會破壞身體的免疫系統



失眠治療方法,助眠方法,助眠精油.睡眠障礙,失眠的原因,insomnia
失眠本身就是壓力的來源

 5個日本人當中就有1人有「無法熟睡」、「不好入眠」的困擾,雖然不是什麼重大疾病,但這些症狀其實就是所謂的睡眠障礙因為現代人們,很容易因為工作上的不滿情緒,以及複雜的人際關係而累積了不少壓力。

長時間的睡眠不足會對身體帶來不好的影響,像是會大量分泌讓血糖值下降的胰島素,導致血糖值直線上升,尿患者的病情更加惡化。也會讓身體的免疫系統能力降低,很容易感冒,提高生活習慣相關疾病以及心臟病的罹患風險。

無法讓身體獲得充足的睡眠,腦部還留有疲倦感,進而導致注意力、判斷力、記憶力發生問題。不僅如此,還有可能會造成情緒上的不安,顯得悶悶不樂,其中最讓人感到害怕的是,很有可能在有強烈睡意狀態下,進而導致作業疏失或事故的發生。
失眠治療方法,助眠方法,助眠精油.睡眠障礙,失眠的原因,insomnia
客服專線:0800-075-707

睡眠障礙】的症狀百百種,不足是「失眠」,也包括已經獲得充足睡眠,但是一到中午時間就睡意襲來的「嗜睡症」、身體功能運作方式紊亂的「日夜節律睡眠障礙症」、睡覺時呼吸暫時性中止的「阻塞睡眠呼吸中止症候群」,以及在快速動眼期睡眠過程中,會出現異常行為的「睡眠腳動症」等病症。
試著找出妨礙睡眠的原因,只要追溯原因就能獲得改善,根本解決【睡眠障礙】問題,提升睡眠品質,輕鬆入睡對健康的重要性。


以上摘自:消除睡眠障礙200%基本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