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按摩】東方按摩各種手法介紹

推拿   Tui Na
◆指壓法   Shiatsu
緣起日本,爲了治療情緒及身體病痛的療程,根據古老的按摩技術,通常被稱爲"不用針的針炙"它是沿著身體的能量管道的重要點(穴點)指壓,來刺激能量流動。

◆推拿   Tui Na
在中國,這深層有力量的按摩技術和針炙同樣受到歡迎,它有預防及治療身心疾病的好處,推拿師在肌肉、關節、軟組織上操作,重建 "" 的卒衡以達到健康的效果。

阿輸吠陀 Ayurvedic massage
阿輸吠陀是一種古印度醫學,它是古印度生命系統的一部份,涵蓋健康、情緒、性靈的治療。它主要是改善人體的知覺,及平衡身體的三個類型,所謂的doshas

◆泰式按摩   Thai massage
這是一種全身的按摩,來刺激能量的流動。它的能量線路稱爲sen線,泰式按摩對按摩給與者及接受者都有好處。

◆靈氣療法   Reiki
這種日式療癒技術,將療癒能量從給予者傳到接受者,reiki的意思是"宇宙生命能量”。
 
◆印度頭部按摩   Indian head massage
這是最古老的療法的一種,在印度已經有4000年的歷史,藉由頭部的按摩可以釋放任何心理及情緒的壓力。



✽若有疑問或相關需求,請來電洽詢:0800-075-707

by: IFA國際芳療學院-富麗佳人高雄分校 (歡迎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