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療法】 排毒都來不及還打肉毒?


【美肌密技】不整型也美麗
近幾年來肉毒桿菌在醫學美容界非常熱門,彷彿所有臉上的困擾問題都可一針搞定,卻忽略其中隱藏的許多危機肉毒桿菌是動物死亡後滋生於死屍上的微生物,一旦產生過量,食下此屍就會引發疾病,甚至死亡!原因是肉毒桿菌所產生的神經毒素。此種毒素最早被運用在生化武器上,吸入或食入會產生神精麻痺現象。

醫學界將此肉毒桿菌素應用於眼瞼痙攣、面部痙攣、局部肌肉痙攣症、痙攣性斜頸、小兒腦性麻痺引起的肌肉痙攣。美國、加拿大核准運用於皺紋原發性液窩多汗症,但中華民國衛生署依藥事法第十二條規定公告列屬毒藥。

其原理乃是肉毒桿菌素與運動神經末梢之受體結合,抑制乙醯膽素釋放,阻斷神經肌肉之傳導,肌肉痙攣麻痺,時效只有四到六個月,副作用有垂臉、流淚、乾眼、紅眼、畏光、顏面神經失調、疼痛、瘀青等。醫學美容界將此肉毒運用於除去臉上皺紋時,一定要提醒消費者所有可能的副作用。一般美容界不可使用肉毒桿菌素,卻聲稱只要塗抹就能產生肉毒桿菌素的效果,實屬誇大,因肉毒桿菌的作用是在肌肉層,阻斷神經傳遞後導致肌肉鬆弛,因此皮膚之皺紋能暫時平撫。而肉毒桿菌素塗抹於皮膚上如何能穿過表皮、真皮、皮下組織之層層障礙進入肌肉?

應該以何種方式平撫皺紋?
一、以安全可靠的保養品,將膠原蛋白、彈力纖維、黏多醣體有效地進入真皮層,是最快速且安全的方式。

二、活化真皮層纖維細胞,使其能正常地生產膠原蛋白、彈力蛋白、彈力纖維、黏多醣體等保濕元素,方能根本達到延緩皺紋產生之目的。

✽客服專線:0800-075-707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