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的好處】顧好消化系統|敏寶乳酸益生菌|Nature Pure

益生菌,益生菌的好處,兒童腸胃保健,過敏兒照顧,過敏兒飲食,增強免疫力的保健品
兒童腸胃保健

消化系統是人體最重要的器官,因為所有能量來源都必須經過這個管道,如果沒了這條轉化並吸收能量的通路,難道只靠意志力生存,還是藉由皮膚就能吸收養分?正因為重要,卻又容易被人忽視,因此特別提出,讓大家深入認識人體中最占空間的消化系統。

食物先從口中進入,經過食道進入胃,透過胃酸及所有的消化液(胰液、膽汁)的分解運作之後來到小腸,小腸又分為十二指腸、空腸、迴腸,吸收該吸收的養分,就將剩下的一切載到大腸,大腸中先經過盲腸、升結腸、橫結腸、降結腸、骨盆結腸,吸收大部分的水分後,穿越直腸衝出肛門,這就是巨細靡遺的消化程序!

如果你說複雜,這個器官還真複雜!環環相扣,一不小心就會嘔吐、消化不良、吸收不全、瀉肚子,甚至便祕,這些都是耳熟能詳的問題,腸胃炎、胃潰瘍、腸穿孔、胃癌、腸癌、痔瘡也不陌生,因此消化道的保健很重要。

預防勝於治療,千萬別等到東疼西疼時才來注意,那就真的來不及了!

以下幾點提供消化系統保健的基本認知:
一、飲食規律,勿暴飲暴食。

二、多蔬果少肉,對胃腸都好。

三、注意口腔衛生,不衛生不新鮮的食物不要吃。

四、避免食用醃製品、化學添加劑太多的食物。

五、太重口味除了對肝腎傷害,消化系統也不喜歡。

六、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早上五至七點排便最好。

七、排便時專心醞釀,千萬不要看報章雜誌,以為這是省時間。

八、進入口中的食物不要冷熱變化太大,這對食道胃部的傷害很大。

九、不要把藥物當成腸胃保養食品,如此產生的傷害恐怕很難彌補。

十、適當運動能促進腸胃蠕動,但千萬不要在運動前後進食,時間最好相隔
      兩個小時以上。

十一、如果有良善天然的腸胃保健食品,為了健康,沒有必要排斥。

益生菌品牌,比菲德氏菌,乳酸球菌,敏寶乳酸益生菌,Minbow probiotics,Nature Pure
敏寶乳酸益生菌Minbow probiotics
純萃生活-Nature Pure「敏寶乳酸益生菌Minbow probiotics」天然、安全無污染,擁有超過100乳酸菌種,加強好菌優勢生長,減少壞菌生長,調節腸內菌平衡,有過敏體質的人,可舒緩不舒服感。

來自荷蘭第一大品牌,荷蘭專利乳酸菌50億g複方。擁有Tasmanian認證、Kosher、Halal認證。多重菌種+褐藻多醣配方,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助您腸保健康。Winclove成立於1991荷蘭研發,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與各大教學醫院合作,利用臨床試驗及實驗,證實乳酸菌的功效,且每一種皆通過穩定性、腸胃道存活率,抑制有害菌測試,挑選出最有效的乳酸菌配方,是您守護全家人腸胃道健康的最佳選擇。                          
                                                                      客服專線:0800-075-707
#成分:
乳酸菌(玉米澱粉、麥芽糊精、菊糖、乳酸菌(Bifidobacterium lactis W52、Bifidobacterium lactis W51、Bifidobacterium longum W108、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W22、Lactobacillus brevis W63、 Lactobacillus paracasei W20、Lactobacillus plantarum W21、Lactobacillus salivarius W24、Lactococcus lactis W19) 、氯化鉀、硫酸鎂、澱粉酶、香草香料、硫酸錳)、麥芽糊精、墨角藻萃取。

by:富麗佳人企業集團 | 純萃生活-Nature P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