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VITATION【邀 請 函 】敬邀您參加 - 身心靈療癒密碼 茶會



          
親愛的家人好友:

【中華長儷自然養生協會】謹訂於20171217(星期日),下午13:0017:00,舉辦【長儷家族-身心靈療癒密碼】茶會,理事長謝袖芸女士(富麗佳人企業集團董事長)親自與會和大家聊聊【自然養生】的秘訣;當天並由會長奉愛分享多年來「生命密數」的精華,帶領大家看見自已個性中多元的特質;誠摯邀請您的蒞臨

◎協會宗旨: 【開創美麗心生活,展開喜樂新生命】
協會為推廣自然養生、樂活慢療、健康保養、美容養顏、芳香療法、生活美學及身心靈之教育單位,致力師資培育與第二專長培訓,發揮利已利他之善業。身心靈整體療癒】的概念已經逐漸被重視,【自然養生】更是每一位現代人必須追求的,「相由心生」有了健康,就有自信,有了自信自然散發著【健康的美】。世界上最優秀的醫生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只要人人懂得自然養生保健,則能防病於未然。本協會以推動自然保健養生方法為出發,促進身心靈健康、互相關懷、支持,協助婦女、弱勢族群,不定期舉辨公益活動及各項專業課程;會員更可透過學習來增進自己的第二專長或第三專長,以應對現今的社會形勢,提升自己的創業及就業機會。

◎活動主題課程:【生命密數-發現自已】
在愛的關係花園中,我們時而困惑,無論如何悉心灌溉、費心經營,關係之間的情感流動難免矛盾衝突、糾結難懂,只因為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能量特質,不同的能量發展,演化出不同的關係問題,舊中革新的「生命密數」是一套統計學,兼具哲學、科學與靈魂學之統合學術,有別於一般的五術命理,它是超越宿命改造性靈的重要工具,藉由它不只可以快速了解自我的生命價值與方向外,更能夠運用在〝親子教育、經營管理、業務開發及人際拓展〞上,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關係問題的認識與理解,使其更加圓滿與和諧,「生命密數」可以讓自己受益,更可以幫助他人!邀請您一起來認識密數的力量,讓「發現自己」成為妳生命中最了不起的成就。

協會聯絡電話:(02)-27175707